推薦觀賞度:













號稱是最後一集的計程車系列,
我在.....學校邊吃午餐邊看的XD

沙米納西利,終極殺陣系列的招牌演員,
看他那台越來越酷炫的改裝計程車,
以及超搞笑風格實在逗趣,
除了這一系列外,我只看過他的獵豹行動
也是部小小的搞笑片~~~~

其他的演員卡司都沒什麼改變。
第四集中他們必抓到重要的通緝要犯,
繼續延續警察耍笨,局長功力不減,
大家瘋狂搞笑、計程車瘋狂加速,
終要把這一系列推上高潮。
我記得我前三集都看過,可是都不是去電影院,
都是看DVD或電視的,
而且每一集的劇情已經攪和在一起,
除了「ninja」印象較深刻外,其他的都ㄍㄡˊ 在一起@@
也許這是這一系列較可惜的地方,
都在飆車,讓每集看過後、時間一久便搞不清楚了....

導演盧貝松一定要講的阿!!!
法國經典導演!!!!
除了終極殺陣系列競速搞笑外,
1997年的第五元素在當時更吹起一股科幻風,
之後的聖女貞德也是大紅大紫,
但是我覺得不好看= = 因為貞德不漂亮啦~~~~~
企業戰士龍吻極速追殺令
玩命快遞1-2暴力特區鬥犬神鬼二勢力
亞瑟的奇幻王國
你看,有名的片子就有這麼多,我沒聽過的一定一卡車.....
其實看起來,他的風格相當多元,
尤其是前些日子在聖女貞德那時候,
他被評為法國相當相當出色的導演。

第四集的計程車,說真的並沒有特別不同,
只是娛樂效果還是沒有減少,
看著看著還是覺得很新鮮。
如果說真要在第四集撒手,有可能嗎??
(別的導演接拍就另當別論了)
但是另外導演接拍其實死的機率很大,
你們知道神鬼奇航神鬼傳奇浩劫重生明天過後
都另外有導演拍「外傳」或續集嗎??
都死的很難看.....

電影配樂還是差不多風格的節奏音樂,
所以沒有特別注意。
建議還是從第一集開始看吧~~~
不過我覺得他們已經變不出新花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