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2000年的電影,
在軍訓課看的...
詳情我們晚點討論~~~~

演員沒一個我認識的...不管他....
劇情敘述戰後的倫敦,
當時波西尼亞正發生嚴重的種族衝突,
克羅埃西亞、塞爾維亞人互看不爽,
難免產生口角。
而這部電影用多重劇情分頭進行,
探討這一連串的現象。
所謂多重劇情,
就是不只一個主線在進行,
通常導演會分開把故事說一半,
最後大家一起做個總結,
愛是您‧愛是我火線交錯等都是,
不過這部片相較上述兩片,
他分的更開,並沒有相當明朗的合併,
靠觀眾想像力連接。

當初教官給我們三部電影挑,
他說給我們看「戰爭片」:
1.獵日風暴
國中去電影院看的,布魯斯威利很夠力XD
2.光榮戰役
1990年的電影,丹佐華盛頓+摩根費里曼,
我一直超想看這部的!!!
3.美麗戰爭
天阿....教官沒事選這個幹麻= =
真是無聊透頂....
若是跟高中大家一起看的電影比擬,
應該算拿破崙那種等級的= =

雖說是戰爭片,但完全沒有戰爭,
只有市民揮拳頭,
作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舉動....
只能說整部片完全無法吸引人,
大家睡成一片.....

我也瀕臨睡著邊緣,更不用說配樂了,
實在沒什麼好聽的了.....
我想導演想要表達的種族衝突實在沒有
盧安達飯店慕尼黑等強烈,
以致於無法受到震撼.....
唉唉= = 不好看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