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看體檢報告
                 ------可歌可泣的故事

星期五一向是偷閒的好日子,
大清早唯一的國文課很輕鬆,
然後我就睡著了= =
老師改變了教學方式,
讓我們多發表自己的想法....
不過節奏拖太慢讓我差點又睡著@@

下午回附中棒球社,
天阿....2個月我都是全勤耶...
今天依舊是幫准硬式比賽組學弟練比賽經驗,
他們分組預賽對到華興耶!!!
超帥的!!!!
跟我們之前遇到台中高農一樣XD
今天打了生涯第一支三壘安打,
當然是靠學弟防守瑕疵跑出來的= =
大家加油阿!!!!
很喜歡回去跟大家打球的時間....
整個就是超溫暖...
哥哥只是老了點,不要排擠我> <

拿到體檢報告了:
全部都很正常,我沒有膽固醇過高喔!!!!
收縮壓118,舒張壓70,心跳65,
希望心跳能在壓低一點,最好能壓到50左右!!!
我B型肝炎疫苗過期了= =
呈現陽性反應...
自從國中後就沒挨針(除了抽血)
我下個月要去挨一針疫苗了....
B肝B肝!!! 我老爸是帶原者耶,太帥了.....

最近發現兩件很妙的事,
看到MSN聯絡人有兩個人暱稱幾乎一模一樣,
可是他們照理說應該不認識阿= =
後來發現他們是大學同科系!!! 太帥了....
然後教會朋友在交大的新生杯棒球賽遇到劉旭文= =
而且就是劉旭文投到腳斷掉那場....
這種交流真是酷炫極了....

我嘴巴裏面破洞了...
不是火氣大,是自己咬破的,
各位拿起自己的右手大拇指,
我破的洞跟第一指節一樣大= =
超大的耶!!!! 超痛的!!!!
吃東西、刷牙、喝水痛的要死,
連說話都痛.....
看來我又要禁食減肥了= =

羽球對開始要求特訓,
不過我應該都無法參加...太晚了...
所以我得逼自己跑操場...
好希望能找到像盧冠行那種戰友一起跑,
有那種人真的太重要了!!!!!
就跟有劉約秀可以一起吃吃到飽一樣?!
這個比喻頗有趣的.....

附中變了,
才畢業2個月就改變超多的....
聽說前陣子遭小偷,學生勾結外校....
難怪我今天進校門還被要求留資料(不是帥杯),
不過警衛知道我是校友後就讓我進去了XD
而且還發明什麼「CP」,
CouPle,閃光的英文簡稱,什麼鳥阿....
完全無法了解現在的小孩子都在幹麻...
有時間想這些就多練球!!!!!
打爆華興!!!! (kidding...)
唯一不變的是張坤元在操場唱歌、
還有劉阿勇搞笑XD

終於等到周末了,
我要好好休息......非常完美的休息!!!!!
最近實在太操勞...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看體檢報告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