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一團亂糟糟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週末去參加宿營,
我的小隊員都超棒的!!!
我真幸運XD 然後隊輔也很棒!!!
我真幸運again!!!!
過程不多提了,因為我實在沒力打網誌。

大學課不多(尤其我這學期沒修什麼)
可是很忙,忙到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整天騎腳踏車來來回回......
我生活要找的能努力的目標,
不然像遊魂一樣很糟糕.....

很喜歡附中的操場,
莫名的喜歡,
因為有樹、旁邊有椅子、然後碧草如茵,
師大操場超怪的,讓我不喜歡去踐踏他= =
不喜歡去跑步.....天阿....我在墮落@@

今天羽球隊公佈練球新菜單:
星期一:晚上跑操場
星期二:練球
星期三:中午重量訓練、晚上跑操場
星期四:練球
星期五:練球
我沒住宿.....這樣會出人命....
我會掛掉...
而且從現在開始教練要把重心放在即戰力球員上,
我要被冷落了> <
我不要~~~~嗚嗚嗚~~~~~~~
大一生可以當即戰力嗎@@
拜託拜託...我不要被冷落......

我好沒生活目標!!!!
怎麼辦!!!!!
我好難受喔!!!!!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一團亂糟糟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