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新生盃心得
                 ------可歌可泣的故事
















好啦~~~我在星期六晚上終於要來打我的新生盃心得了!!!!
其實我不知道我要從哪個角度切入...
那我隨便打打,篇幅無上限!!!! GO!!!!

話說,七月底分完股後,我就從台灣銷失去美國了...
所以新生盃的起步我都不知道XD

而且我們這次工作人員超少,因為99級斷層,全部幹部都由100級撐起,
基本上每個股都只有股長沒股員,超級逗趣的....

總籌*2、行政、競賽*2、總務、文宣*2、活動、裁判、場器,
這樣算起來....11個人....全部大二。
看看去年....15個人,1個大四、10個大三、4個大二。
這樣的對比也太強烈了點喔!!!!!
所以我覺得我們能順利跑完全程真的是非常之偉大= =
都可以立碑在正堂前面了...
而且,今年辦到第六個年頭新生盃,我們的參賽者數量、組數都是最多的,

「我們用人數最少、最年輕的團隊,完成規模最龐大的新生盃。」

籌備期就不用說了....我一直以為總籌是躺著出一張嘴就好,
結果人手不夠,兩個總籌都跑去當文宣和裁判,我也跑去競賽股..
幹麻搶別人飯碗?? 不是,是別人飯碗的飯吃不完要我去吃XDDDD

最後我們用112組打敗去年的76組,真是無比的舒爽~~~~
不過這為我們後面賽程進行埋下很可怕的地雷= =

這次比賽打到10點多快11點才打的晚,而且我們還把比賽時間提前了= =
我死都不承認我們時間掌控不好,因為原本時間就不夠用= =

第一天我比較閒,因為預賽的賽程都是既定的,
所以我當完裁判還有時間吃甜不辣、嗑豆花、罐飲料~~
還有空跑去找地科系喇賽....

一定要提一下第一天拿麥克風的曹嘉修XDDDD
念的慢、念的LAG、還會唸錯字XDDDDD
顏彣澔→ㄧㄢˊ  ㄅㄧㄠ  ㄏㄠˋ 
廖苑孜→ㄌㄧㄠˋ ㄨㄢˇ  ㄇㄨˋ
堪稱兩大經典XDDD
然後大家都很叫趙芸=趙雲一直打比賽XDDD

然後競賽組寫錯字也很可怕...
黃麗音變成黃麗文
黃振威變成葉振威
蔡秉修便成葉秉修
我只能說.........................蔡、葉這兩個字寫醜一點真的長很像= =

第二天完全是災難....因為我在競賽組@@
第二天的複賽是要臨機應變,因為晉級的人都長的差不多= =
拿著麥克風也很累不知道在忙什麼...
飲料放在旁邊,連插吸管的時間都沒有....當我喝到第一口時都不知道幾點了= =
總之,第二天屬於囧的時代,
首先,賽程總表寫錯,有兩個E2、沒有E1,
所以E2打錯對手,他們還輸掉,以為自己被淘汰,人都要走了= =
被我們call回來說那是打好玩的叫他們重打...後來好險沒釀成大禍= =
然後高手群兩個項目都會晉級,所以賽程卡光光,真的是非常煩躁= =
就一直等他們就好了阿 真是的= =

其實我有一點非常感歎...
去年我打新生盃時,一個人低調打,默默離開...
今年學弟妹報名踴躍,還有學長姐加油團耶!!!!!!!
而且人數還真的不少,讓我非常難過嗚嗚嗚..我去年都沒這個待遇...
難道是地科系在校隊埋了六個線民造成的效果嗎 哈哈哈~~
我要吃宵夜~~~~~~~~~我要加油團~~~~~~~~~~~嗚嗚~~~~~~~~~~~~

現在新生盃打完啦~~然後我聽到更震撼的事情= =
下星期要開始籌備大師盃.....我囧了我.....
我可以不要當大地盃幹部嗎@@ 我會暴斃阿!!!!
而且大師盃在三月、大地盃也在三月,真的是心光三月,沒心思了啦!!!!
我要裝死裝死裝死、我是爛泥巴~~~我是臭臭泥~~~~~雙蛋瓦斯~~~~~~

看到學弟妹有不少人都可以進複賽,感覺很欣慰,
至少沒練過還可以打贏1~2場,其實很OK的,不用想太多囉~~
反正打好玩、打開心比較重要是真的....
很感慨的是,我在競賽組看到地科系的名字一個一個蒸發,好難過 哈哈哈~~

重點是,我會在競賽組一直說別人壞話..
有一次我在碎碎念:「XXX為什麼那麼多賽程,這是要我怎麼排」,
結果他就很悲情的走過來說...「你說的是我嗎...」
我還很大聲的說:「葉育茵是我學妹啦~~他早就掛掉了~~」
然後就被本人聽到  超囧的啦!!!!!!
還有好多女生打到最後都哀求競賽組讓他們休息,他們快爆斃了XD
誰叫你們一直晉級咧 哈哈哈哈~~~~
而且我沒打球也很累,我想比賽啦~~~~我要打新生盃~~~~~

女單、混雙雙料冠軍跟我說:
他沒有自己球拍,是跟別人借的,
然後也沒有羽球鞋,是穿ALL STAR帆布鞋...
這樣拿雙料冠軍,還問我可不可以送他一支球拍...囧
你不知道哥哥自己也很窮嗎.....
然後有人在季軍賽棄權,參賽者不見蹤影,超無言的啦!!!!!
而且第三名的襪子還少一雙,女單第三名沒襪子XDDD
因為得將的是校隊自己人 哈哈哈~~真是抱歉啦XDDD
我可以把我腳上的襪子送出去喔~~~~

感謝工作人員!!!!!
感謝地科系參賽者、啦啦隊!!!!!!
感謝所有參賽者!!!!!!!

感謝上帝~~~~~

第六屆新生盃羽球邀請賽 優勝名單

男單
第一名    王俊智
第二名    李偉嘉
第三名    曾家珉
第四名    歐威志

女單
第一名    許瑩瑩
第二名    黃麗音
第三名    陳秋惠
第四名    葉雯瑾

男雙
第一名    郭子恆  王俊智
第二名    歐威志  傅    強
第三名    許正皜  黃振威
第四名    曾立偉  林舜南

女雙
第一名    葉雯瑾  林育瀅
第二名    王穎婕  廖苑孜
第三名    林喬瑀  駱以晨
第四名    張淑雅  王雲慈

混雙
第一名    顏彣澔  許瑩瑩
第二名    張硯亭  劉明昊
第三名    蔡秉修  黃麗音
第四名    陳育民  趙    芸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新生盃心得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