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最怕的事情
                 ------可歌可泣的故事

忙裡偷閒來一篇網誌潤潤喉~~~

話說新生盃落幕後,羽球練球又回到軌道...
然後....我就被操死了= =
其實我不知道腳酸比較多還是喘的比較多.....
我只是覺得練完球還要騎腳踏車回家真是折磨...
有人走路到隔壁宿舍就可以洗澡睡覺了、
有人騎機車催油門就搞定....
我在用自己雙腳滾輪子= =

不過我也因此首創紀錄囉!!!!!
從公館分部騎腳踏車回我家,完全沒有停下來!!! 腳不落地!!!
不是那種為了不落地而烏龜爬..而是全力衝刺的不落地!!!!
當然其中包含了闖一堆紅燈、其人行道、逆向行駛啦XDD
反正12點多也沒人會想理我吧XDDD

胖子最胖最怕的事情發生了...
大家也知道...我在學弟妹中間一點都不活躍....
然後我缺席了一大堆活動,所以認識的人...只有系羽?!?!
我連自己家的家小孩都不認識  囧
所以我很怕單獨遇到學弟妹然後認不出來的時候哈哈哈~~~

中午在餐廳盛飯,疑似有人喊我的名字?!
疑似有兩個人跟我對望、疑似他們有發笑.....
然後我不知道他們是誰  囧囧囧囧
就當作是我的幻聽和幻覺好了!!!!!!
我自作多情~~~~沒錯~~~~~我不要認不出學弟妹啦~~~~~~
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就把他們名字保密好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他們的名字阿XDDDD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以後看到別人對你笑,你就直接笑回去就好了!!!
反正我一向都是走歡樂路線,像喜憨兒一樣笑應該也算正常吧?!?!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以後連盛飯都不能落單,會有很可怕的事情發生...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我還是去趕快找大家的基本資料和大頭照來背好了XDDD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胖子不適合在短時間內認識這麼多新朋友...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肚子餓的時候很難思考...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有沒有人要請我吃飯???
請我吃飯的人...我一定會記得名字和臉孔的!!!!! 這樣有沒有很sweet  XDDD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最怕的事情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