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總冠軍體驗
                 ------可歌可泣的故事

星期三,很熱血的跑去新莊看象獅總冠軍第四戰,
賽前兄弟以2勝1敗握有優勢~~~~

我身邊就是有一群萬能的棒球友人,
所有訂票的事情都交給他們~~真是暢快無比!!!!
看到大家搶票還向隅真是舒爽阿!!!!!

然後呢....我忘記帶相機= =
所以我人生中第一次看總冠軍賽完全沒照片...
最智障的是邱劭琪去借了高級相機,
拍了老半天結果照片通通不見...代表我的網誌注定沒有照片了 囧

如今,統一3勝2敗聽牌,看來我跟約秀的賭注真是岌岌可危...
喔不~~~兄弟要振作阿!!! 雖然我也不是一直在支持黃色...
但為了高級冰淇淋,這是一定要贏的啦!!!!
週末兩戰見真章!!!!!

因為不爽沒有照片,所以不寫棒球文了= =

最後提一下關於林岳平衝突的事情...
反正我也不是雙方的球迷,就容許我隨便說說吧~~~
象迷原本就是最猛、最勇、最激進的大家都知道...
如果球員出來大家表兄弟、學長學弟打打屁股就結束也就算了..
那群人去圍巴士實在很逗趣...
我可以推論這樣中華職棒回到鼎盛期那種人人為之瘋狂的境地嗎??
唉唉....「輸球還被嗆會不爽」這種話沒什麼好說的...
有誰沒被這樣嗆過...不然費德勒拿那麼多冠軍是不是早就被黑手黨幹爆了...
那些個人比賽的冠軍的得主不是都丟球拍、丟衣服、躺在地上打滾嗎...
那亞軍幹麻不衝上去跟他攪在一起= =
上次大地盃我被別人丟球拍、跪在地上吶喊那也是很QQ...

話說我又破腳踏車記錄了...
因為早上睡過頭...8點有課,7點半才起床...

匆匆忙忙之下騎腳踏車到本部只花了12分鐘..

看來瘋狂闖紅燈真是高速高風險的事情.....
而且我明明就快遲到了,結果又是第一個到教室....
台灣有哪個大學生跟我一樣永遠幫大家開燈開冷氣阿....真佩服我自己...
經過統計,早上不論幾點上課,我都會提早半小時到教室...
教育部應該頒給我一個勤學獎章之類的,唉唉...

今天通識課開始看頂尖對決...
難得能夠佔到第一排的位子真是愉快!!!
雖然電影早看過了,不過吹冷氣看電影的通識不是普通的舒服~~
而且老師講課內容整個跟我很MATCH~~~
我的通識好像都不是大家眼中的涼課,可是我都很喜歡!!!!
期末報告衝阿!!!! 來寫個幾百頁論文好了....

●胖子腳踏車紀錄:
1. 捷運忠孝敦化→師大分部 18分鐘
2. 捷運忠孝敦化→師大本部 12分鐘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總冠軍體驗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