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跟本文沒啥關係...只是找照片時覺得還不賴~
這篇是我打第三次了...
昨天晚上半夜12點半打完送出竟然當機全部都東西都不見..
剛剛打到一半又消失= =
完全憑記憶在寫了....再當機我就昏倒了......

前陣子在即時通討論「我的最愛」:
●●●●●●●●●●●●●●●●●
「我的最愛」
胖子 2006.09.30

劉 文瑞: 你知道我的最愛
林 承恩: 你的最愛
劉 文瑞: 會在哪嗎
林 承恩: 問我就對啦
劉 文瑞: 說不定沒跑掉
劉 文瑞: 還有希望
林 承恩: 應該跑光了吧
劉 文瑞: 沒了= =
林 承恩: 對阿  他們不會留戀
林 承恩: 我可以把我的最愛給你
劉 文瑞: 真的假的
林 承恩: 給你有啥用= =  那是我的最愛,不是你的
●●●●●●●●●●●●●●●●●
搞到最後我的最愛到底是什麼也混亂了....

(胖子的手機招魂史要打第三遍就很度爛)
上星期三是中華職棒總冠軍第4場在台南,
打算請表哥幫我買紀念品...那天好死不死忘記帶手機....
回家再打已經來不及了...
又沒記表哥電話,只好跟同學借了手機開始要電話= =
打家裡→沒人接
異想天開打自己手機→沒人接
打老媽手機→沒人接
打阿嬤家→沒人接
打舅舅手機→PHS沒訊號
打舅媽手機→PHS沒訊號
天阿~~~~能打的都打了.....沒人理我= = 人氣太差...
好險後來舅舅回電...搞定!!
以前沒手機頭腦都能記好幾筆電話,
現在太依賴通訊錄了.....退化退化....

最近找照片真的快昏倒了....
怎麼那麼多那麼雜...
為什麼大家可以找那麼快.....
我到現在還是沒找完@@
還請別人幫忙找Orz
然後我還要幫別人找....阿阿阿~~~

廖老頭越來越靠背了...
今天早上...
「承恩阿,那個收東西,
不用理他們了,他們不交就算了,學期末扣他們分數」
於是我把我收到的東西交給他,缺2個人。
過了若干分鐘...
「承恩阿,你要去提醒那些沒有交的人阿,東西那麼多有人會忘記」
哇咧靠腰咧...那你到底想要我怎樣.......
然後上課又不知道在唸些什麼...
雖然我沒在聽但是聽同學講好像不是什麼好事....噗...

跳遠真是太有趣了....就這樣跳跳跳就結束了...
那我們星期五要上什麼@@

最近又砸錢買DVD和CD...
完全透支...星期六還要去看電影...
然後要跟我媽買參考書的700塊...
我媽說他很久以前給過我了...
我的零用錢就這樣消失了700塊....
資金週轉困難...
省錢省錢省錢!!!

拿到性向測驗結果...
跟我預期一樣....
完全走極端路線....
生物、地科幾乎滿分,
其次是資訊、電機...
其他都是鴨蛋....呈現聖母峰的壯觀景象@@
為什麼二類組是物理化學、
三類組是物理化學生物,
我想要讀只有地科生物的類組....
我真的對我未來一無所知...
我還滿喜歡心理的阿...只有5%= =
怎麼辦啦...........誰要救我................
在數學5%、物理只有20%、化學5%的情況下繼續讀二類喔= =
天阿~~~~~!!!!!!

十月最後一天洗完澡...
代表我冷水澡也洗了半年多...
突然發現真是涼快......台灣真是太熱了...

昨天教會的同學給我一個御飯糰,
只因為他要買2個御飯糰送磁鐵.......
怪詭異的= =
今天是萬聖節....完全忘記......
就跟上星期我忘記感恩節一樣@@

最近這幾天事情都說完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