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已經快抓狂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這幾天下雨真詭異...
忽大忽小.......都不用升旗還滿爽的...
但是操場好滑,接高飛球好危險...
今天去棒球社逛逛,
學弟進步好多喔~~~
這屆高一還滿強的,滾地球接的很穩,
可是傳球一樣糟@@

昨天我的球拍線被打斷@@
8年來斷3次,頻率不算高...
不過又是筆額外的支出就是了...
一直想把自己的線提高磅數,
可是怕適應不了.....
1公斤=2.2磅,我會永遠記得的....

今天15也成年啦~~~
照例請星巴克一杯,
突然發現生日禮物送吃的喝的還滿方便的阿~~~~~
我姐也快生日了...第三個在外地過的生日...

我是跟人結仇了嗎??
昨天晚自習有6個隱藏號碼的打電話來,
不是沒接到自己掛斷,就是接起來直接掛斷,
真是他X的...
今天下午物理課更扯,13通耶...
開始跟陳威勝比誰先接起來= =
一樣都是接起來掛掉或是自己響幾聲掛掉...
這是怎樣啦!!!
是他手機壞還是我手機胖??
是他靠腰還是我得罪了什麼??
真是莫名奇妙...........What the fuck ?
還自以為推理,想說每天都6通,666是撒旦的號碼,
結果今天一口氣13通打破迷信= =
那我來玩偵探遊戲啦~~~
對決吧!!

最近愛上走路回家,感覺很棒~
已經兩星期都沒用過優遊卡了~
週末我需要睡眠...............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已經快抓狂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