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篇都在作夢,除人物介紹外無現實成分。
●部分劇情過度詭異,請勿嘗試。
●未滿6歲小孩不宜觀賞。

人物介紹:
1. 我
2. 崔0(簡稱崔,國中同學)
3. 陳雲聲(簡稱16,國中同學)

某天,我們三個人都覺得人生無趣,
於是我們決定自殺,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死,
所以決定強灌一大堆安眠藥達成目的,
我們相約某個星期一一起死掉,
但是我太肉腳了,
一方面怕死、一方面怕不知道死後會怎麼樣,
所以我很孬種的沒有在星期一自殺。

索性跟學校請了假,
待在家裡仔細思考自己是否要自殺的問題。
開了電腦、登入MSN,發現崔在線上,
敲他都沒回應,這也難怪,
因為他永遠都不關電腦,可能真的自殺了吧?!
所以我打電話到他們家確認,果然,崔死掉了....
登入即時通,看到16在線上,
敲了他,結果有人回話!!!
我下意識的認為是他姐幫他打字,
因為他姐認識我。
其實不然,是16本人,
當我納悶16為何還會回話,難不成他跟我一樣沒種?
這樣只有崔去死好像滿沒義氣的= =
更令我震驚的是,
16說他已經死了!!! 是在另一個世界跟我聊天!!!!
太可怕了........
更詭異的是,我第一個問題不是問他「為什麼可以跟我聯絡」,
而是問他「你幹麻還在用即時通」......
他回答:「因為yahoo說即時通2個月沒登入會被砍帳號」
(是否真的兩個月,不得而知,這是作夢)
如果有人在死後為了不被砍帳號而定期上線,
這種情況一定屌到爆炸!!!!

既然確定兩個人都自殺成功,
還有一個人能跟我聯絡,
代表我死後有伴,而且可能還有辦法跟活人連絡?!
那我死掉好像也不會有什麼損失,
不過為了怕自殺很痛,所以我問16,吃了一大堆安眠藥,
死前會是怎麼樣........
他說:「其實吃安眠藥自殺不是在睡中死的,超痛苦,
會胃部嚴重絞痛、頭痛欲裂、四肢脛攣、口吐白沫,
然後到最後呼吸困難而死。」
天阿....我最討厭窒息了,那根游泳溺水一樣痛苦....

於是我再問他,那死後的世界如何呢?
他說,其實跟現實差不多,
只是世界更光明,天氣更晴朗而已,
「那路上有行人嗎?」
「我不知道耶,今天是週末,我在附中南樓導師辦公室前上網,
可能非上課時間所以學校都沒有人,不過中正樓跑馬燈有再跑喔」
就在我縝密思考下,
難道死後的世界會比現在美好嗎??
如果很美好,那我還要度過這可怕的「死亡前掙扎期」去到那邊嗎??
既然現實那麼無聊,那去那邊會更好玩??

一邊幻想死後的世界、
一邊甩成手中的藥罐子,
時間過了許久,肚子餓了,
還是先去吃飯好了..............
然後就被餓醒了= =

(他們兩位現在應該還活著= =)
(只是個夢,不要真的去自殺喔....)

這是星期五跨星期六的夢,
這次的夢相當鮮明清楚,印象也很清楚,
內容劇情也算是頗妙的,
各位還記得去年有篇長篇夢境故事嗎XD
不知道的請去爬文 哈哈哈~我忘記篇名了....

好啦~分享完畢,我肚子又餓了,
去吃午餐!!!!

by the way,
昨天去百視達租變形金剛給我爸媽看,
我爸連呼「太可怕了」,然後就睡著了= =
他的配樂太正點啦!!!! 氣勢磅礡!!!!
豬窩本週日分享變形金剛配樂版,請多捧場XD
http://myweb.hinet.net/home12/q1410809/index.htm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很屌的做夢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