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難得寫網誌
              ------可歌可泣的故事

我能說什麼呢......
到了10/31......
回首整個10月.....我現在要寫第二篇網誌.....
然後我幾百萬年沒看電影了....現在還欠一篇影評沒打= =
是有沒有這麼忙.....
迎新宿營忙完了,理院盃準備衝刺!!!!
然後我的課業真的很可怕耶!!!!!
這學期的作業怎麼會這麼多....是在造反就對了= =
沉積學、天氣學、普生實驗報告好像是每週菜單...
外加一些有的沒的已經來的、還沒來的、快要來的報告....
很無言耶!!!! 我的人生該怎麼辦阿!!!!
結果我竟然第一次遇到功課寫不完必須跟球隊請假的窘境....
我一向對自己的時間安排很自豪,但真的是寫不完功課= =
是有沒有這麼認真每天都要去圖書館....
我媽都開是懷念我回家吃他煮的菜了XD

今天去中央大學開第一次大地盃領隊會議...
是我第一次去中央喔!!!!!
坐火車轉公車,一路奔波到達目的地,
但是找不到地科系館所以打電話給總召....
卻是一個阿嬤接的= = 而且她氣急敗壞一直問我為啥有他電話= =
我哪知道總召變阿嬤阿....
搞了老半天是總召公佈了錯的電話號碼...
所以應該全台灣的地科相關科系都打電話給阿嬤了吧XD

預計要開三小時,版上有人說不會開那麼久....
結果50分鐘就開完了= =
害老子花了4個小時台北中壢跑來跑去....= =
不過冷氣很強很舒服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哈哈哈哈~~
今天我才知道可以刷悠遊卡坐火車,真落伍 囧

--

星期三上教哲時,
許竣棠坐第一排不上課在看數學.....
在看數學就算了還唸出來....
念出來就算了還被老師發現 = =
所以他們的桌子就被轉過來面對大家了XD


我坐第二排,這難得的奇景一定要拍下來XDDDD
蔡曜安還在擔心他的照相很大聲,誰管他阿那麼經典耶XDDDD
林士然很哀愁的跟他一起被轉過去了XD


藍芽剛傳完,許竣棠的手機就被老師發現了....
老師:「不看數學了還玩手機?? 『發送完成』?? 還只照我背影!!!!!」
老師充滿喜感 哈哈哈哈~~~ 這時候許竣棠正用藍牙把照片傳給蔡曜安XD


這是從許竣棠角度拍的我們班XD
這時候老師在我的左手邊,我比YA還沒被老師發現 哈哈哈~~
我跟蔡曜安真像鄉民~~~連陳郁涵都知道我們在搞鬼 哈哈哈哈~~~~~
喔天阿我超愛這些照片的XD 絕對有上新聞的價值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難得寫網誌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