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我在賣床之後,現在我在搞蜂蜜的生意嗎XD
不過我最喜歡的車牌還不是這個喔~~~
是CUP的 哈~但是沒拍下來很可惜..那真的是超有笑點的 嘿嘿...

開學後的忙碌讓我在週間喘不過氣~
除了要忙宿營和體育股外,我覺得這學期我打從一開始就想唸書了耶!!!
但是沉積要看原文預習就覺得很煩....
雖然我喜歡看原文但是量太多看不完就覺得沒有成就感.....
沒開會的時間就窩在圖書館但還是看不完= =
加上原本的練球時間不能少,就真的要爆炸了啦!!!!

也因為如此我的週末就變成裝死的休息日,
好險沒有類似普化實驗報告的週期性作業來攪局,
能讓我週末好好休息~~
但是今天我卻必須六點起來....去嘉義參加家族聚會= =
說穿了就是一年一度的宗親會之類的鬼活動...
我都認不得大家,還要跟一大堆長輩打哈哈 say hi= =
我們聚集在納骨塔...基本上基督教的納骨塔都很乾淨,我是指沒有香的味道XD
那邊放了快十個死翹翹的死人骨頭....
除了小舅舅其他我真的都沒啥感情耶真糟糕= =
還有我的曾曾祖母...老到翻掉耶!!!好像是1880年出生的嚇死人= =
比我老100多歲超恐怖的....真的是老骨灰 囧

大家對我姊姊很有興趣,因為他消失去美國五年,
期間有回來台灣時也不會跟他們見面....
所以我就很輕鬆不用應酬,由我姐跟他們social就好 哈~
中午去吃合菜~ 很失敗的合菜....
除了第一道不怎樣的雞肉外,剩下的是蝦子、魚....
然後就沒肉了!!!!!! 豬皮算一道菜,那叫肉嗎= =
完全沒吃飽不知道在吃什麼超悲哀的..逼哀阿!!!!!

吃完飯大概兩點多,眾家親戚宣告解散....
我們風塵僕僕的衝到嘉義的活動就這樣結束了= =
非常的空虛耶!!! 不過我也不想浪費時間,只想趕快回台北...
不然也不知道要幹麻= =

一天之內台北嘉義來回是件非常無聊的事情...一直在坐車....
不過這也難得讓我們家忙碌的四個人有很多時間可以聊天XD
話說我們家好像真的都很忙....
雖然老媽上課時間規律有一定比例的時間都在家...
但是老爸早上七點出門、晚上一定七點之後才會回家XD
老姊也是上班族、而我則是一直消失XD
為了卡這天四個人都要有空其實也很麻煩 哈哈哈~

在路途中,節錄若干有去對話與各位分享XD

--

休息站

老爸:「來~承恩~老爸請你吃香腸!!!」
胖子:「蛤~可是我想吃大腸包小腸耶」
老爸:「吃什麼大腸包小腸~吃香腸就好啦~」
胖子:「好啦~那我付差價總行了吧~」

結果這段對話被我老媽聽到後...理所當然是老爸被砲轟XD
老媽說哪有老爸在跟兒子討價還價的 哈哈~~
不過我真的付差價像白痴一樣= =

店員:「先生(指我老爸),你的米腸要加醬油膏嗎?」
老爸:「不用啦~~~米長原本就有味道啦~~~~」
(離開)
老爸:「這米腸是塑膠包的喔這麼難咬(咬一口)」
老爸:「怎麼沒什麼味道....」
(走回店舖)
店員:「醬油膏在這~還是要加點比較有味道吧~(微笑)」

個人覺得要吃就要吃大腸包小腸比較夠味啦!!!!!
魔哇哈哈哈~~~


--

高速公路上

老姊:「唉~我好想去基隆吃XX湯圓喔~」
老爸:「什麼基隆湯圓阿..」
老姊:「我現在也很想吃OOO、XXX、QQQ喔..」
老爸:「阿你整天只想到吃..」
老姊:「就像我同事說的阿『說到吃,當人真好』!」
老爸:「又不是豬..那麼愛吃..」

胖子OS:「所以我被purple說是豬不是沒有原因的..?!?!?!」

--

還有很多很白爛的對話我現在忘光了= =
看來當下不記下來真的很容易忘記...
其中包括老爸為了去桃園加每公升省2.2塊錢的油...
結果到才發現10/1起只降1.5塊錢讓老爸一直抱怨XD
然後他一直嚷嚷著要虧錢要虧錢XD

今天就在舟車勞頓中度過....
這樣我的周末就少一半了= = 明天一定要好好運用阿!!!!!
帶了相機下南部卻沒電,所以只好用別的照片裝飾一下....
手機相機電池用久了真的都會爛掉耶好煩 又要買新的了...

中秋節快樂喔耶!!!!!!!!
不過陰天看不到月亮有點惆悵...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中秋回南部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