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腳好酸好酸
                 ------可歌可泣的故事


昨天第一次上地質學,
我只能說.....太可怕了!!!
為什麼老師可以一直看圖說故事 = =
圖在課本上也有阿!!!!
那自己看不就好了?? 上課還有意義嗎@@?

普物課本也拿到了,
重死我....一堆課本都很重....
該換書包了......
下午體育課更經典,
老師很妙,冷面笑匠,
「你們是消費者,我們是雇工,
所以你們想上什麼就跟我說」
超猛的....還沒聽過有老師這樣說的= =
突然說要測體適能,
以往都是分兩次測4項,
這次是全部一套作完@@
瘋了!!!!!!!!!!!!!!!!!!
於是1600m打頭陣,
我又退步8秒了,上學期進步8秒這次就全部調回來= =
剩下項目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唉唉...

回家放東西、去練球,
順便報名新生盃羽球賽,
我找到雙打夥伴啦~~~~~~~
16快來看XD
跟他練習兩場雙打了,都贏XD
不過我們跑位很好笑.....哈哈
今天練球內容:
操場8圈、殺球200顆、殺球+上網小球100顆,
太可怕了@@@@@@@@@@@@@@

今天海洋學= =
老師不停的說:這個下學期會提到,
搞的整堂課像預告片,
然後我不知道我上了些什麼@@

明天又要練球,
我快要掛掉了...要撐住阿!!!!
要變強阿!!!!
新生盃要贏阿!!!
不過現在報名的好少,我怕打不成@@

我不要變質!!!!不要不要!!!!!
不敢看到改變!!!! 千萬不要打擊我,拜託....
我會死掉.....會掛掉.....會陣亡....
最好恢復.....一切都恢復!!!!!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腳好酸好酸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