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星期五輕鬆
                 ------可歌可泣的故事

星期五只有8~10點的國文課,
今早有王建民比賽,
可是看不到.....
原本有這麼一點希望能放颱風假,
可是明知不可能....所以還是乖乖上課去。
因為278公車很難等,
所以8點上課,6點50分就去慢慢等公車= =
等到最後竟然遲到@@
太誇張了....我家離學校又不遠......
總之晴天一定要騎腳踏車、雨天,就等遲到吧.....

國文課上接到簡訊說王建民陣亡了....
非常悲慘....
國文老師有點像念課文...
偶爾說的他的往事跟看法,
星期五就是很輕鬆!!!!
之後11點跟36約好回附中做一大堆事情,
他要回去還「附媽」東西,
而我星期五一向都會排一大堆雜事...
原本很早回去可以提早吃飯不用跟在校生擠,
可是幫教官在bbs貼徵打工啟事,等到搞定後剛好12點= =
教官要找幫忙帶小孩的人喔!!
週二~週五任選三天做,要女生,晚上7點~9點,
想要應徵的請回應XD

今天是附中自助餐!!
還是這裡便宜阿~~~
(順便跟教官A了一罐麥茶XD)
之後開始忙錄的行程,
先去燦坤找滑鼠,不過原本就不報希望,
燦坤的種類太少絕對沒有我要的....
我的Microsoft滑鼠爛掉了,
前幾個月是會自動連點,現在是左鍵完全壞掉不能用= =
用了6~7年應該也回本了。
沒買到滑鼠,36倒是買了吹風機,一個很小很便宜的可愛吹風機XD

下一站是去幫pink穿線,
喔~~他現在不是pink,是red......
之前是yellow......看來他經歷過很多進化XD
星期四練球是把他打斷了@@
所以今天就要臨時加行程去修拍.......

接下來是去北車nova買滑鼠,
比較超久的....還是羅技好!!
不過以前的Microsoft太巨無霸了,
所以現在還用不習慣....
我真的是北車白痴,什麼東西都不知道,
還是給36當嚮導好了...
什麼店什麼店的....我什麼都不知道...
之後送他上公車後我就回附中打棒球去啦~~~
(事後發現他的公車路線不一樣讓他繞路了XD)

今天練球很詭異,
高三一大堆、高一其次、高二沒幾個人,屈指可數...
這樣不行....高二是幹部耶!!!!!
雨中練滾地情調十足,還是棒球好玩阿!!!
高三第一次模考成績發了,
考最好的應該是68級分,
他們好像考的比我們好@@
感覺很有未來  哈哈~~~
就在雨中瘋狂接超高速滾地球.....

by the way,
看到學生會貼在南穿的「教師節祝福」,
每班都會寫給自己導師的祝福,
我看到馬玲華的耶XD
看樣子他的教學方法好像變了,
大家的評語都是說「搶答加分」很好玩,
還有人建議要在桌上放搶答鈴...
所以他現在是用有獎徵答方式上課?!
很妙.....

星期四練球內容:
體育館15~20圈(忘了)、切球100顆、
切球+小球100顆、抽平球200顆,
之後跟我的雙打夥伴V.S.學姊練雙打,
希望我們有機會XD
之後再跟另一組學姐打,
雖然用備用拍但是感覺還不錯呢~~~~
新生盃衝阿!!!!
希望不要比賽前過勞.......

作業很多但是沒動力,好懶....
我討厭普物實驗...報告太多了......
繼續關切美國職棒的季後賽!!!!
颱風天,打混吧@@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星期五輕鬆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