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腳踏車撞樹
                 ------可歌可泣的故事


現在生活很奇怪,
感覺不怎麼忙,可是確實忙到沒時間打網誌@@
而且覺得生活不好玩........
也不知道少了什麼......

今天因為羽球場被借走,
所以去健身房練重量訓練,手快斷了.....
下星期三、四新生盃開打!!!!
後天抽籤抽對手,
不知道要不要去XD
自己的運氣好還是主辦單位XD

現在來說說我昨晚騎腳踏車撞到樹幹的故事好了....
昨天回家沒很晚,6點左右,
可是黑色已經很暗了....
騎在仁愛路的空軍總部前面,
那邊都沒路燈...我也習慣了...
我不是撞到直的樹ok= =
我不是大雄.....
颱風吹倒的橫木,一整根在路上,
然後我什麼都沒看到= =
發現時拉煞車來不及...
就碰碰碰....
結果......................
車沒倒、人活的很安好....
只是很白目= =
把車抬過橫木繼續騎= =
只能說我的小鐵馬很勇,沒事XD
上次被車撞前輪變S型印象深刻阿~~~~~

王建民在搞笑,
季後賽8支隊伍都在搞笑,
都打完了我明天放假日沒球看喔?!?!!?!?!?!

唉......我不知道耶
最近超怪的,渾身不對勁.....
身旁的人事物都在大變動...
超不喜歡這種感覺,
以前有過可是沒那麼大....
如果我突然爆發會怎樣= =

我討厭物理實驗報告,
殺了我吧!!!!殺了他吧!!!!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腳踏車撞樹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