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2005年的電影,
原本台灣會在電影院上映,
不過後來爽約了.....
所以直接出DVD,
而我是昨天原本要看中天的星光大道,
看到HBO在演,沒廣告真痛快XD

男主角是亞當山德勒!!!!!
天阿....我最近都在看他的電影= =
(排定下一部沒意外的話也會是他的)
另一個是克里斯洛克,
我很喜歡的搞笑黑人演員,
主要是他的表情跟口音太爆笑了....
萬惡城市神鬼拍檔馬達加斯加(配音),
神鬼拍檔中他真是笑點十足阿!!!
這部片雖是喜劇,但他卻死了@@

亞當山德勒因為打放水球(橄欖球)入獄,
碰巧那個監獄的獄卒們有橄欖球隊,
於是典獄長命令他帶領受刑人組一支球隊跟他們比賽,
為要增加典獄長自己的知名度。
從剛入獄耍智障、組球隊、訓練、比賽,
真是笑點十足的一部喜劇片,
當每個受刑人出場時,
肌肉男、娘娘腔、大胖子,場面超搞笑....

我說~他的卡司也太妙了,
有個觀眾(受刑人),全場只出現不超過10秒,
竟然是大有來頭的......勞勃許奈德!!!
哈拉猛男秀畢老二!!!!
真是太酷炫了!!!!
有他也真是有加分效果XD 雖然只有10秒...

以獄中生活為劇情的電影很多,
當然以「運動」題材的電影也不少,
大家都想看囚犯V.S.獄卒「合法」的大混戰,
在這部電影中表現的淋漓盡致。
因為是喜劇片的關係,
扣掉了血腥或負面的監獄風雲,
或許有些許暴力盡頭,但結果都由笑果潤飾。
可惜的是,
即使是喜劇,克里斯塔克還是死掉了....
也因為他死掉,才能讓觀眾更憤慨吧!!
更讓之後劇情更熱血!!!!

有人說他有抄襲的嫌疑,
劇情與神鬼團隊[Mean Machine]類似,
也是囚犯V.S.獄卒的運動交鋒,
不過他是足球~~~
這部我也看過,但我覺得類型大相逕庭,
很嚴肅、很莊嚴,跟輕鬆的亞當山德勒不同~~~
就見仁見智囉~~~~

電影配樂多重風格,
有輕鬆的搞笑配樂,
也有比賽時的氣勢雄壯,
還滿好聽的耶!!!! 真是搞笑片中的難得好物!!!!
好看耶XD 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