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去年的電影,台灣未上映。
在家先做好功課鎖定租這部片,
百視達最後一片被我租走了XD
好久沒看動作、戰爭片了!!!!熱血!!!!

男主角卡爾厄本,
印象最深刻的是魔戒系列的演出,
他演.....我忘記那叫什麼@@
洛汗國的王子?!
另外還有嚇破膽超世紀戰警毀滅戰士
在這部片中戲份相當重,
幾乎95%都是他的一支獨秀,
演出的相當精采!!!!

故事背景設定遠在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之前,
美洲大陸還是印地安人的天下,
在一次維京人襲擊後,留下一個小男孩,
印地安人於是把他撫養長大,
15年後,被稱作Ghost的維京戰士長大,
並要面對維京海盜再次大舉進攻,
最後他選擇了幫助印地安人,於是游擊戰展開.....
其實我鎖定這部片很久了,
之前就有看過預告片,無奈台灣不上映,
只好等到DVD出了再去租。
題材新穎相當吸引人,
戰爭片的背景大多都是一、二次世界大戰(二次大戰更勝)、
羅馬、古希臘、發現新大陸拓荒,不然就是虛構,
以「維京人」為主實在漂亮!!!
以前玩世紀帝國就超熱血的阿XD

印地安人說英文、維京人bla bla bla聽不懂....
服裝上下了很大工夫,
維京人實在太帥了!!!!
服裝、工具、場景(房子、船)都很傳神,
再加上每個人化妝,酷炫!!!
不過劇情並沒有很緊湊,我看到一半差點睡著...
不知道為什麼打游擊戰時並沒有很吸引人,
而且整部電影的色調比較詼諧(看圖),
所以有的細節都沒辦法看的很清楚,可惜....

有人說這部片跟阿波卡獵逃很像,
都是一個人在逃避追殺,
我覺得這部的劇情比較精彩,
他不是孤軍奮鬥,而是有印地安朋友的幫助,
雖然他的武力有點太高強了,有點扯= =
不過就劇情來說更勝阿波卡獵逃
重點是他的取景很漂亮!!!
壯烈的雪景還有不時的遠鏡頭眺望真的很棒!!!!

電影配樂滿有感覺的,不過沒有配很多。
期望太高,不符合預期,
如果想看血腥殺戮的一定要看,
畢竟他刻畫動作很寫實,
血亂噴、肉亂飛,不愧是德州電鋸殺人狂導演阿!!!
如果想看精緻電影的話就比較不適合了,
最大的賣點還是維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