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想到啥說啥 
                 ------可歌可泣的故事







中午跟大安高工那群"混蛋"吃飯,
為何說是混蛋??
因為他們星期四、星期五段考,明天又不用補上課,
還有天良嗎!!!!!
阿阿阿阿阿~~~~~
突然發現附中學生真是太善良了,
他們竟然有同學會拿早餐砸老師加罵髒話,
還把吃到一半的東西吐到老師身上,太酷了.......

到高三只考5科,看看高一考8科....絕對沒有偷笑...
這次國文跟英文寫的都慢...
國文寫完剩5分鐘、英文只剩2分鐘,
我閱讀能力減退了嗎@@
作文題目每次都很詭異...這次還要拿紅筆畫線是怎樣= =
然後字數限制500字以內搞笑....又差點寫超過字數...
每次都會不小心寫太多,想法沒表達完都覺得很幹...
作文就是寫給老師看的東西,
就不能像網誌那麼自然,雙重人格= =  
英文第一次沒聽力...怪....第一大題就是克漏字,
沒有文法耶....我還是很納悶cloze幹麻翻譯成克漏字@@

好久沒跑操場了、好久沒打棒球了.....
腳癢手癢全身都不對勁.....
今天中華職棒季後賽全壘打滿天飛...嚇死人...
我承認我沒認真看= =  因為在看重播幾百萬遍的女狼俱樂部...
每次轉回去分數都有變動...都是全壘打@@
我原本還想看救援王的大對決.....
倒是林岳平威風八面~
還滿想知道這場比賽觀眾人數多少,
如果連季後賽觀眾都少的可憐的話...那中華職棒就...死定了...

國中同學今天生日,
原本是考試第二天可以狂歡,
瞬間變成考試第一天...默哀@@
老爸在家放滿了藥草風乾....全部都是那種味道....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想到啥說啥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