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達文西密碼的幕後花絮,
電影配樂介紹方面整個就是大失敗....
雖然能看到Hans Zimmer講話談論作品是很不錯,
可是整個訪談只有5分鐘,5分鐘!!!!
哪有人介紹才那麼一點點的阿...
一點感覺都沒有 = =
這樣比起來魔戒還有現場實況錄音就屌多了.....

又看了"CAN YOU INDENTIFY THE CODES"
他把電影中比較不明顯的密碼全部列出來,
都是我當初看電影沒注意到的,
書的封面、海報、壁畫、雕像都有他的象徵意義,
丹‧布朗說:「有些地方細心點就看的出來,有的地方要按pause」
我應該是什麼都沒看出來@@

中午吃飯跟我媽討論達文西密碼的配樂,
我媽說他是模仿華格納歌劇裡面的作曲規則,
採用雙旋律演奏,一個是弦樂、一個是打擊樂,
一方代表神聖、一方代表褻瀆,
老媽還拿出華格納的那片DVD給我聽,
我個人是覺得達文西密碼更好聽........
我們就為此辯論了整個午餐時間@@
古典音樂離我們這個時代太遠了,怎麼聽都不對味,
還是電影配樂好XD

其他部分我都還沒看,
最主要是要聽作曲家的訪問,
非常失望......非常非常失望......
送了個500片的拼圖...
找時間來玩玩,好久沒玩拼圖了,
打算拼完後拿去用畫框裱起來...應該還滿好看的。
我記得小時候有全家人玩過3000片的吧...
目前家裡剩下最多的是550,
太久沒玩了,功力不知道有沒有退步,
到時候拼的時候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