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google的logo很漂亮~
感覺很酷耶 哈哈~~

不過這篇網誌的內容...很可怕...
期中考剛結束,我也發現我現在有被害妄想症XD
我決定要列出我下半學期的行事曆...非常之可怕....

--

●週期性作業:
1. 天氣學(垃圾)
2. 沉積地層學(萬惡)
3. 普生實驗報告(?!)

●大報告:
1. 古生Ch16教學,主題:中生代前期
2. 古生野外考察報告
3. 沉積野外考察報告
4. 班經影片拍攝,主題:老師我不是在罵你
5. 台灣政黨政治報告,主題:單一選區兩票制下的政黨政治變形
6. 天氣學報告(未知)
7. 地科教育新趨勢期末報告

●野外考察:
1. 沉積
2. 古生(2天1夜)

●體育活動:
1. 校隊週期性練球
2. 理院盃→壘球、排球、羽球

●期末考:(我真病態貼這幹麻)
1. 天氣學
2. 古生
3. 班經
4. 教哲
5. 普生
6. 普生實驗
7. 羽球
8. 沉積(未知)

--

被害妄想症的胖子貼可怕的下半學期= =
上面這些東西都要在九週之內完成,怎麼那麼誇張....
這學期過完我真的會成仙....還會禿頭+瞬間老化= =
難得期中考結束有時間打網誌還打這個....我真的發瘋了= =

還是去睡午覺好了...
希望這個周末還會更新網誌XD
好久沒看電影都不打影評了= =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有被害妄想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