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了為什麼我沒去高中同學會了....
在許久以前,我姊姊就幫我買了星期六晚上媽媽咪呀的票...
結果過不久發現高中同學會在那時候.....
我看完表演後還有去跟大家會合~不過也只跟幾個人聊天而已囉~
這部份就不多提了~~

看過電影版、去洛杉磯環球影城也看到他大肆廣告...
然後回家聽過原聲帶,我對他的印象..就是極具活力的音樂劇~~
不過在小巨蛋看....離舞台遠的要死...人小小的什麼都看不到= =
音響老實說也不好,只有主角的麥克風夠靈敏...
合聲的超小聲無法引發共鳴只會被蓋台...

老實說整體還滿失望的....
主要是離舞台太遠,感受不到他們的活力...
而且他們的舞步設計好少,哪有人一直站在原地唱...又不是唱國歌= =
有時候畫面真的很死....會讓人覺得昏昏欲睡...
加上媽媽咪呀本身的特色是上半場很HIGH、下半場很感性...
導致我下半場都快要睡著了....很像隔岸觀火難怪沒有臨場感....
然後老爸狂睡XDDD 從我小時候到大,我老爸永遠都是去浪費門票錢睡覺的= =
這樣比起來,電影裡的「人」看起來「大多了」....

最令人高興的是ending~
這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歡樂的一次謝幕XD
除了唱最紅的MAMMA MIA和Dancing Queen外,
還用中文問我們要不要再聽一首XD 不過是唱我沒聽過的歌就是囉~
但是他還叫我們一起站起來狂歡~感覺終於有台上台下互動的感覺!!!!
我很懶沒站起來,看前面的人扭腰擺臀真妙 囧

好啦我知道我一定會被罵死....
竟然因此沒有去高中同學會....
但是看在我難得打一篇比較正常的網誌,就饒了我吧.....

(我要看團體照啦!!!)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的媽媽咪呀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