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學期會這麼忙....
有95%的責任落在沉積學上....
作業永遠做不完...還要「拿舊作業換新作業」,
整個就是在荼毒我們....
然後今天是沉積的野外考察,可想而知....
很血腥 囧

很莫名的...老師叫體育股長負責聯絡遊覽車= =
在迎新宿營之後我又要跟運將搏感情.....
看來我有受過專業的遊覽車業務訓練了....
但是我白痴把遊覽車提早成7:40,所以自己要更早到....
而且一出門就飄小雨實在不是好預兆...非常糟糕!!!!
加上黎文正睡過頭、謝宗富跑廁所的小插曲,我們就上路了!!!!
去哪呢~~~去基隆八堵看地層剖面!!!!

約莫半小時後到達現場...好死不死真的開始飆大雨...
看到前面一片荒蕪的景色都傻眼了...
我終於明白,大陸移民通過黑水溝的蓽路藍縷、披荊斬棘是什麼意思...
現場一片雜草重生、泥濘不堪....重點是地層在遙遠的另一端= =
全班分成五組、每組要負責看25公尺的地層、加上互相cover,
就要看35公尺的地層= =
最好笑的是因為要拿皮尺量距離,而我們是第四組...
從第一組開始量,量到我們這邊應該已經花一個多小時了= =
能了解你面前都是比你高的芒草嗎...
悲從中來→哭爹喊娘→欲哭無淚   這是我們的心情寫照....
秉持著「最短的是直線距離」,所以我永遠都走直線...
管他障礙有多少,反正身上有雨衣、有雨鞋、有手套....





我們的35公尺左中右地層,你們看到那芒草沒= =  比人還高耶!!!!

看那個地層整個超無言....
我看到了很多石頭....但老師看到了各式各樣的地層....
我看到了很多石塊....但老師看到了台灣海進海退的過程= =
所以忙了老半天....我也不知道報告要怎麼寫....
老師「大發慈悲」說學期末再交...但他原本每兩週就有一個作業!!!!
不要以為每兩週是可以休息一週,因為每個作業要做兩週= =
所以呢~ 這堂課有....無限多個作業....殺了我吧!!!!



中油董事,灌滿洋墨水又堅持很愛台灣的真男子漢....
他出的作業也只有男子漢做的出來= =

快11點離開基隆,前往苗栗出磺坑參觀中油的探採展覽館...
途中先吃1500塊一桌的辦桌~老師請客XD
話說我覺得出了台北市,辦桌也太便宜,有點可怕= =
雞魚豬菜蝦樣樣沒少算是填飽肚子很好用~ 吃粗飽的就是了~~
不過我們那桌是研究生+外系,所以非常死寂 哈哈哈~~

下午到中油,
先看了他們的介紹影片...沒意外的是瘋狂抬升自己的身價...
說什麼中油有六大目標:測勘、鑽井、生產、處理、注儲、工程服務。
然後還要回饋社會~永續發展之類的~~~~~
重點是「降低成本、提升利潤」,說給我們這些人聽真無言= =
放影片時一片黑暗,我都沒看筆記本只動手抄~
後來發現什麼都看不到寫字比看得到還好看..這是怎麼一回事= =
老師不愧貴為中油董事,展覽館他都瞭若指掌侃侃而談...當起嚮導來了~
還吸引一些參觀民眾旁聽...是又沒有這麼專業XD
不過聽的出來他真的有好幾把刷子....
重點是...他爸也出現在照片裡....他爸也是中油董事!!!! 太誇張了啦!!!!
看完所有東西,我的感想是:中油=賺錢=大家夢想工作=屁股。

這拍照角度實在有點糟....一堆屁股!!!!


下午天氣那麼好是怎樣,我早上在跟泥巴奮鬥耶= =
基隆偏心不愛我們拉!!!! 我們去愛苗栗好了!!!!

老師放我們40分鐘自由時間,讓我們去爬以前採油的纜車軌道~
感覺還滿新鮮的終於能自由活動不受拘束~
而且爬得時候發現雖然沒練球但是還爬的動啦 哈哈~~
但是嚴重懷疑以以前的技術,這種坡度要怎麼煞車...還滿恐怖的@@
這時候是瘋狂拍照時間,我覺得這時候過最快樂 哈哈~~
因為我一直在耍白痴找大家照相....重點我還不是拿自己相機...
我相機不知道放在遊覽車上的哪,消失了= =

歐冠婷說他從現在開始要集滿三張與候選人的合照,
就可以獲得乖寶寶貼紙~~


她說這張照片要詮釋「傅學海」...
搞了老半天我也忘記這個候選人原本名字叫啥了XD


這張堪稱經典... 從台北公館選到苗栗公館....
唯妙唯肖爆笑指數甲上星XD


張小雨不惶多讓,也祭出完美代言照,怎麼看都充滿喜感XD

這個插曲是這樣的:
我不知道為啥今天一直找不到東西....
大姐的相機、我的襪子、我的相機、我的帽子都不知道丟去哪...
然後最後都找回來....其中襪子最玄...
我把書包翻爛了都沒襪子,想說慘了沒襪子可換...
最後小雨施捨給我一雙粉紅色迷你襪....要硬ㄍㄧㄥ才穿的進去XD
反正有得穿就好~~
回家要洗背包,所以把東西都拿出來、開始沖水~~~
結果襪子掉出來= =
我在遊覽車上找不到、我在洗書包前也沒發現,但是我沖水就出現了= =
意思是...襪子怕水?!
超不爽的啦!!!!!

好回到主題,
瘋狂拍照後,就去雜貨店吃冰,清冰很正點還不錯~~
約莫4點踏上歸途....車
上大家睡得東倒西歪、前傾後仰、好不可愛(是可愛還是不可愛?!)XD
我覺得考察的過程比想像中的好玩多了~~~
但是報告要怎麼寫實在很頭痛....
整體看來今天一整天過的很愉快~可能是一向我的考察都很亢奮吧XD

朱美霖最愛在遊覽車上哼歌,只要沒有歌聲的時候,
就代表她睡著了XDDD


蔡曜安說他要效法我走腦殘路線,看來他真的成功了= =
育群中規中矩但背後一顆頭的謝宗富相當可怕XDDDD


楊智宇:「怎麼回事?為什麼我把冰吃完了都還沒人找我拍照?」
顏華漢:「我跟你有同感」
為啥兩人的表情那麼像XDDDD


赫然發現我好像被擠出畫面了XDDDD
不過衣服倒是滿配的 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我只能說不小心美白過度拉XDDD
看久了還真有那麼點噁心耶= =

回家跟9聊MSN,
我跟他說我們必須在雨中除草~
我姓崔:P:Restless 說:
*至少比一直打鍵盤好
我姓崔:P:Restless 說:
*打到肩膀會酸
看來現代的哲學家不僅要動腦思考,還要一直打電腦XD
每週堆積如山的報告都用英文...地科系遊山玩水似乎還不錯?!
但這次的沉積考察真的太殺了啦!!!! 讓我無法承受 哈哈~~

因為考察讓一整天都不能用...
所以我的功課、作業、其他雜事處理不完,我覺得我又不用睡了= =
人生阿!!!! 為什麼這學期會這麼黑暗阿!!!!!
瘋狂裝死吧~~~~~~~~~~~~~~~~~~~~~~~

最後,奉勸想進石油公司工作的人一句話:
「加油,好嗎?」真的沒那麼簡單阿 囧

這張照片最大的重點是冰棒哪時候會融化XDDDDD


還是不要離題來拍一下鑽油井好了~~~~
感覺回到玩紅色警戒的童年~~~


起承轉合,最後還是要回到雜草重生的八堵....
我們要從最遠的山腳走過來= = 我好偉大我好瘦....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去八堵除草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