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聽凱文柯恩
                 ------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天下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有凱文柯恩的音樂會~
既然要積極更新網誌就要當天寫心得 哈哈哈~~
不過呢~寫今天之前,還是先補一下之前的網誌吧XD

--

10月2日,全家一起下嘉義,參加媽媽那邊的大團親戚聚會~
大家散布台灣各處,我們算是最遠的,所以一年只有10月會見面~
約好每年10月都去看看祖先的骨灰和吃飯~~~
這次跟往年不一樣,是我開車下去的 哈哈哈~~
不過高速公路飆車習慣了,平面道路轉彎都會甩來甩去一直被罵XD

看骨灰的過程和吃飯都不太重要,因為每年都差不多...
只有看到小舅舅的照片有點心酸,這是算我最熟的親人吧...
他真的對我們這些小鬼頭很好...哭哭....

之後的重頭戲是去探望我的表哥,也就是以故小舅舅的小孩..
舅媽在南投山區林務局工作,所以表哥要自立自強!!!
現在瘋狂延畢中,大我三歲但是要跟我同年畢業 哈哈哈~
不過他堅持早我一個學期畢業XD

今天星期六,所以其他店面都沒開~ 遠看小麵攤XD


超迷你店舖的小本經營 哈哈~~

因為是唸餐飲的,所以他都在成大附近的餐廳當廚師~
現在她跟他女朋友一起小本經營了一家便宜義大利麵,
要專攻學生市場XD
一盤50塊錢、加麵加料只要5塊錢真的很便宜耶!!!!
而且冰箱、廚具、書架都是從自己家搬來的~所以開店成本低廉XD

物美價廉,懇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們就很捧場的當天晚餐就在他們店裡吃~~
量多實在絕對不虎爛!!!! 而且有超多小說漫畫可以看~
都是從他家搬出來的 哈哈~ 他家的小說量不輸我房間喔XD
表哥這個大情聖又換女朋友了,不過聽說這個滿久的只是我沒看過XD
真是亂七八糟XD
好啦祝福他這店可以讓他更神勇 哈哈哈哈~~~

牆上貼著網路上的爆笑地圖,太正點了XDDDD

--

隔一週10/8,跟小雨一起去逛新開幕沒多久的統一阪急百貨!!!!
新聞報的很恐怖,人山人海都要搶購我眼中的「日本HANG TEN」廉價衣服XD
不過小雨去的目的其實要去逛OPEN醬專賣店....我當然是沒目標,去湊熱鬧XD

看到大家對HANG TEN這麼有興趣,我們想說也來排排看....
怎知.............超級夭壽多人的= =
排了10分鐘就放棄,先去別的地方逛 哈~
在OPEN醬買了點東西,特地去辦了免費的會員卡只為了拿贈品....
能想像胖子竟然會辦百貨公司的會員卡嗎 哈哈哈~~我瘋了XD

就是這啦~~~跟京站一樣靠轉運站而生的傢伙XD


真是刺眼的牌子,超不爽 哈哈哈~~~
不過老實說,這塊牌子很好用....不用去找隊伍排到哪= =

所有東西都逛過後、還去吃下午茶、然後去隔壁新光三越吃美食街比較便宜~
之後..........決定.............回來排日本HENG TEN!!!!!!
我真佩服我的決心....這一排就是一個半小時 = =
或許有人覺得這很短~ 但是我最討厭排隊!!!!!
人生中排隊是無法接受超過10分鐘的!!!!!!!!
於是乎一直瀕臨崩潰邊緣 哈哈哈~~

這人群真的很見鬼耶!!! 隊伍鬼打牆= =


好么壽的號碼牌....結果現在都不用排了,躺著進去也行XD

好不容易進去賣場...卻發現都是冬天的衣服....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 整個就超空虛...
而且看到大家籃子都大爆滿還以為世界末日在搶糧食咧...
排了一個半小時,我啥軌都沒買,小雨只買兩件,其中一件還是要給弟弟的= =
我們兩個感覺超不合群的阿 哈哈哈哈~~
誰叫我只是湊熱鬧+腳超酸的詭異人民...
台灣人就是愛排隊、愛湊熱鬧阿 哈哈哈~~~

--

這是某個週末,小雨心血來潮說去搭免費蘆洲線到處晃晃~
就因為他是免費,所以我們從最遠的蘆洲站開始每站都出去逛街...
後來證明,還真的沒啥好逛的 囧...
我們還發現一家蝦子料理專賣店!!!!
明明中午吃很飽,下午三點還跑去吃蝦子XD
最後結論是.....好像也沒這麼好吃啦 哈哈哈~~~


這張照片是要說....蘆洲站出口用一張照片就能拍進去是怎樣= =
小雨直呼太扯 哈哈哈~這樣從哪個出口出來感覺都沒差阿~
除非以後旁邊的捷運公園蓋好才有那麼一點點差別 囧...

總之,免費捷運之旅,最後兩人在捷運上睡過頭的情況下,少逛了兩站XD
就這麼有遺憾好像又沒有遺憾的情況下搞笑結束XD

--

重點來到了凱文柯恩~
話說我第一次聽他的作品是高三~
那時候我是畢業典禮音效組,所以組員要互相分享配樂素材~
有人拿了凱文柯恩的專輯《綠鋼琴》來~所以我就存到電腦裡拉XD
後來覺得很正點,又陸續找了兩張專輯來聽~~~
偶然得知今天有現場的可以聽!!! 當然二話不說就支持藝文活動啦!!!

在去之前我根本不知道他的音樂有被用來作汽車廣告的配樂,
所以大家都說那是他在台灣走紅的契機,我還滿驚訝的= =
不過聽現場就是不一樣,他的音樂旋律簡單、毫不炫技,
但是動人的樂音很能撫慰人心,聽下來真的很享受....
也讓我覺得兩小時過的特別快,恨不得他瘋狂安可!!!!
安可曲第一首是我只在乎你!!!! 超熟悉的!!!!原因無他,就是因為...

唉~~衰弱阿衰弱阿!!!!這是低竿的啦!!!

第二首是響叮噹組曲,抱歉我忘記他的正確歌名 哈哈~
總之聽的熱血沸騰,要算是他創作中最激昂的一首曲子吧XD
之後我們飛也似的要去給他簽名~ 人潮真是兇猛 囧...
我沒買東西,所以隨便亂拿小雨要送給舅舅的CD去簽XD
還握到本人的手耶!!!!! 但沒有觸電的感覺真不好玩=3=

最後的重點是,看到凱文柯恩這麼近的本人.....
我能說...你真的很像某個電影演員.....
就是他!!!!保羅吉馬蒂!!!!
大家可以回想:絕地奶霸、決戰猩球、記憶裂痕、史密斯先生等等~
喔天啊~~你們不覺得很像嗎!!!!!!
這也是為什麼我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這篇網誌的原因XDDDDD
 
真的很像拉!!!! 超酷的!!!!              照片來源:點我!!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聽凱文柯恩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