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在家練揮棒
                 ------可歌可泣的故事









把這幾天事情一口氣說完~
可是好像都忘光了...
考試絕對不是一個好東西...
投資報酬率太低,唉唉...
死了不知道幾百億個腦細胞...
真不懂他們死的到底值不值得...

昨天晚上要讀英文時發現我的英文課本不見了= =
害我開始翻箱倒櫃找我姐的課本...
他留給我一堆參考書..."一堆"!!!!
想當年國中畢業時我資源回收500多本參考書..都是他的@@
現在我房間整個被書淹沒....
找了老半天...找到1/3本@@
因為我姐嫌書太重,把書切成三半= =
這次要考1~10課,
我找到中段本(5~8課)Orz
等我三部份都找到拼湊起來已經不知道幾點了= =
更怒的是....今天早上到學校發現有人把我的英文課本放我桌上,
一定是有人拿去的阿!!!!  要拿不會說一聲喔...太扯了....

太久沒打棒球了,有點找不到感覺...
開始在家拿棒子揮來揮去...
可是我房間很小= = 隨便揮就會闖禍....
上次社團打比賽打了爛爛滾地球...唉唉...

最近天氣"好像"涼了一點...
不過都差不多啦...
洗冷水澡很好玩的....熱也沸騰XD

今天考完整個就是空虛...
阿阿阿阿阿~~~~~

我道底有沒有潔癖?!
我也不知道........好吧...
我對某些東西很堅持,可是整體來說還是很隨和的嘛XD
那個窗戶外面的橘子皮  越想越好笑  哈哈哈哈~~

我一直以為明天是週末,
考試不是都在星期五考完嗎@@
結果還要上三天課耶...真是的....

星期六晚上九點,杜哈亞運
中華棒球出賽!!!! 加油阿!!!!

●●●●●●●●●●●●●●●●●●
好像很久沒寫長篇故事了...
打算這星期寫一篇「胖子的體重辛酸血淚史」
應該星期六能貼出來,
沒有比汗水那麼多事情可以講,一篇不到一萬字就能結束了~
不過我得去查一些"資料"就是了XD
拭目以待~
●●●●●●●●●●●●●●●●●●

羽球比賽到了對吧對吧對吧!!!
段考完了耶!!!!
喔~~~~~~~~~~~~~!!!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在家練揮棒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