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原本今天不是要看這部片的,
翻著我的資料夾找找找~~
突然發現我有這部電影...完全忘記...
所以就"插隊"先看這部~

男女主叫都頗有名的,
男主角文斯范恩,在鐵男躲避球介紹過嚕...
女主角珍妮佛安妮斯頓,在麥田捕手的女孩說過了,
那在這邊就不多廢話了~~~~
省下一大段篇幅XD

電影介紹的網站把劇情大意說的有夠複雜,
其實很單純嘛...
就小倆口為了家事的問題鬧翻,
最後開始互翻舊帳、冷戰、熱鬥,
雖然在片尾還是分手了,但心情平復不少,
分開一段時間回頭再看對方,也不這麼討厭了。

整個感覺就是超寫實的...
為了買檸檬、家庭擺設、臭襪子亂丟不收,
這些看似雞毛蒜皮的事情,讓他們吵翻天,
我倒覺得在我家時常上演這種戲碼@@
尤其是我老爸真的講不聽...
每天都要被念一樣的...
快去洗澡、要刷牙、快倒垃圾、鞋子弄乾淨之類的...
我媽真是唸不膩耶....我聽都覺得無聊了...
為什麼老爸不會想要耳根清靜然後把自己該做的打掃工作做好= =

整部電影用最平常的話題道出男女"同居"之後的種種問題,
既簡單的問題、卻又最複雜的....
吵架時雙方的朋友都在出些搜主意,
負面的幫助還是比較多阿...
當時電影上映時傳聞男女主角有緋聞,
幫票房瘋狂加分,殺出了漂亮成績,
不過撇開這些外部效應,
電影本身還是頗吸引人的,
畢竟這種劇情家常到讓人會心一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