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晚餐時間跟我爸媽一起看的...
整個感覺就是很妙XD

德國片,全片說德語,
我媽應該聽的懂,我只聽的懂1 2 3@@
演員都是德國人都不認識....
劇情:
划船隊的兩個好朋友親如兄弟,
在他們參加划船隊的集訓時,
發現對手是一群同志軍團....
其中一個男孩漸漸懷疑自己喜歡的是男生還是女生..
就在這幾天的訓練中,
他對自己又多了份認識和體悟...
導演才28歲而已呢~~
感覺就超強的~~~
而且他本身也是一個同志~
他覺得
「觀眾應該可以和同志站在同一陣線上,
一起開懷大笑才對。
所以,他和編劇希望拍出一部讓大眾都可以了解同志的電影,
企圖由非同志的角度出發,來切入社會核心。」

大家一定很想跟斷背山比較,
我個人是覺得比斷背山好看,
因為角色設定比較親近,
劇情設定也與我們親近許多,
不會感覺很遙遠...
個人覺得斷背山的步調有點慢...
雖然他的配樂在奧斯卡得獎,
可是這部片在划船比賽的Go West超好聽的~~

我不知道我爸媽能不能接受同性戀啦~
我老爸看電影都在傻笑就是了...
然後突然冒出一句話:「他根本就是同性戀嘛~」
[老爸= =我幾百萬年前就知道了= =]
雖然我對同性戀沒什麼感覺,
可是看到兩個男生熱吻還是感覺怪怪的.....
這種事難講阿...大家可以去看看這部電影自己體會囉~~

順帶一提,
他們的取景頗漂亮的,
划船訓練的場地風景優美,
色彩也很鮮豔,會覺得像電腦畫的....
有些片段頗有笑點的XD
推薦大家用輕鬆愉悅的心情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