薦觀賞度:










原本今天要去看頂尖對決的,
可是時間來不及、不然就是太晚,
所以臨時改成這部片,
原本就很想看了,很滿意~~
洪東昇跟我解釋了一大堆片名的意義,
可是我還是記不起來@@


男主角,超愛的丹佐華盛頓啦~~~~
他的演技真是太棒了!!!
超有性格的~
之前在臥底提過他了~~
這部片他戲份超重超重,
想看他表現的人一定要看~~~~


配角方基墨,
演過很多電影,
捍衛戰士蝙蝠俠3埃及王子(配音)、
全面失控亞歷山大帝、還有我手邊有片子但還沒看的
10th and wolf
大家對他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蝙蝠俠吧~
我不知道他是因為純發福還是劇情需要....
這部片他變胖了.......但演技還是不錯的~~


我不太想描述劇情,
一方面是太複雜、另一方面是要自己看才會好看!!
這部片每個演員都很棒,研究團隊的成員都很會演,
就連壞人也不錯~~
片子才剛開始不到10分鐘就發生爆炸案,
瞬間將劇情情緒拉高,從此沒有冷場到最後,
這讓我想到絕地再生也是速度感十足的電影。
更佩服的是編劇能把整個劇情順暢的銜接在一起,
承先啟後、前後呼應的工夫了得,
雖然有些不必要的敘述鏡頭(ex.女孩掉洋娃娃)
那可能是要強調時空交錯吧~
鱷魚毀屍我不知道有沒有其必要,
是要表示歹徒犯罪頭腦精細?? 他燒過之後也化為白骨吧...
怎麼還會有那麼完整的手??

大家可以拿這部片跟關鍵報告比較,
兩部片都是穿越時空阻止犯罪,
不同的是,關鍵報告是預測未來而先發制人,
這部電影是回到過去阻止事件,有點像回到未來吧~
也有點像蝴蝶效應,因為過去改變,現在也跟著改變....
很佩服導演編劇的巧妙安排,把整個事件有完整的交代,
雖然其中有些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方....
連紙張都覺得重了,那ㄧ個人少了一把槍、衣褲會輕多少@@
最後結局還頗妙的...
新的丹佐死了、來了舊的,那他們的記憶有連貫嗎??
記憶連貫有點牽強,而要解釋原本直線時空消失有點怪....
心誠則靈阿XD
當然這都是虛構的,我們實在不必要去懷疑那麼多東西,
況且,電影都是領導科技(
複製人、軍事武器、一堆怪發明),
以後也許有這種"白雪公主"科技也說不定阿~~~


電影配樂方面,我喜歡他的感性音樂,鋼琴+弦樂很有感覺,
至於懸疑、緊張部分的節奏就比較沒有特色,
這部片算是配樂很多的了,幾乎都有音樂襯底,
讓整部電影不會感覺空洞,如果整體再多點特色會更好~~
不過感性音樂超好聽的啦~~~~~~
這次很可惜,看完電影後沒有留下來聽最後跑字幕的音樂,
非常建議大家散場後聽完全部音樂~  
我都是聽到清潔人員趕我XD

還有還有.....電影要看、爆米花也要吃、飲料記得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