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等著吃火鍋
                 ------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天是第四個星期體育課打羽球~~~
打了3個小時...很累但是很爽...
雖然狀況普通...地板非常滑@@
非常非常非常滑.......
打完依群人去吃晚餐~ 最近最多人的一次~
感覺超棒的~~
不過越吃越貴...實在要控制自己的財產@@
離我領紅包還有一段時間呢.....
老實說我的紅包還算滿多的....
這幾年來存的越來越少、留在身邊的越來越多...
真是長越大錢花越兇...
我花的"筆數"很少,但每次都是高消費...
一直抱持著不把握機會享受,以後也沒機會的心態...
雖然至今還沒有後悔過,但好像也沒多少本錢讓我享受...
想要吃、想要玩、想要買,什麼都要..唉唉...



這次模擬考真是太有趣了...
讓大家參考參考胖子精密的五科分析:

國文:
課本的東西實在沒什麼用,
都是靠感覺寫答案.......作文成績還沒出來我已經知道差不多死了....
完全昏倒......
單選第三題太心機了....
大家都選C,我反其道而行,覺得出題老師沒那麼無聊...
所以我選了D....交卷後大家都罵我笨...
答案出來....B..........我錯了、也不給大家對XD

英文:
從來沒在模擬考考好過...
跟考古題差好多@@  感覺就是不一樣...
完全是去自殺的.........
上次閱讀測驗竟然錯9題= =
我姐說,是因為我的想法沒有從作者的出發點出發,
所以認知才會不一樣....結果我這次又犯同樣的毛病...
超無言= =
老師作文越改越低,越來越無力了...
我上高三後就忘記國文、英文的作文要怎麼寫了= =

數學:
完全展現填充題猜題技巧...
隨便猜隨便中...在這裡不詳述了...
因為實在塞到一種沒道理的狀態= =
我覺得以我這種數學能力,去考學測是找死、去考指考...
叫做.....不必找了,"早死"了....

自然:
只讀地科、生物,放棄物理、化學,
完全自爆...死死算了....物理化學連題目都看不懂...
選項也看不懂...我只看的懂ABCD= =
那個什麼鳥肌肉的染色體真的很積掰...
我從頭到尾都以為是生殖細胞....這樣四個選項都是錯的= =

社會:
我能說什麼??
看起來都是國字、串起來變成亂碼....
最喜歡電影英雄那題......整個就是啼笑皆非阿~~~~
看電影真的能進步嘛   老媽你要相信我......
爆炸最徹底的就是社會了...
我不是要去讀一類嗎??  那搞笑喔= =
反正阿~  早就已經有死的打算了...

模擬考,真的是考完就算了,一堆屁屁...
忘了他吧~ 隨風而去吧~~  飄走吧~~~

剛剛洗澡洗到一半我的肚子抽筋...
差點倒在地上尖叫....那種感覺......天阿~~~
跟腸胃炎是完全不同的體驗.......
害我現在瘋狂按摩我的肚子......

明天要吃火鍋~羊肉爐也不錯吃~

最近一直忘記是星期幾,
今天一直到中午才在懷疑為什麼課表長那個樣子= =
所以明天是星期六嗎@@
完全了解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等著吃火鍋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