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乎嘎啦嘎碰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這是補星期四、五的網誌。

星期四羽球隊練球時,
國北教大來打友誼賽,
教練是.......附中羽球隊的教練!!!!
然後他一眼就認出我了@@
整個就是超強.....
不過我的單打、雙打對手都不強,
所以輕鬆過關了~~
賴彥文有來@@超猛的!!!!
還穿附中制服+我是好學生,
結果被誤認成是我學妹= =
原來是制服日呀~

還在摸索大學的練球方式跟比賽模式,
還沒完全適應.......
感覺很像自主訓練,
要強自己一定要認真練、自己爭取。

星期五看完我是傳奇後,
打算回家睡完午覺再去學校打棒球,
結果短短30分中內接了6通手機,
要補足睡眠的情況下,我就睡過頭了= =

棒球社加油吧!!

練完球後,約秀正好來,
開始吃餅乾喝飲料(非正餐),
然後再去真正的晚餐XD 整個就是飽阿!!!!
之後去教會練歌,又有碗糕+滷味,
食物!!!! FOOD!!!!

肥!!!!肉!!!!

啊咖拉撒咖夢,溪埔溪埔哭啦啦,哀卡哀卡乎碰碰。
yeah, you know的。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乎嘎啦嘎碰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