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鐵馬逛淡水
                 ------可歌可泣的故事


星期六早起......
體育老師要帶我們騎腳踏車去淡水@@
天阿...真是太酷了....
可以想像冰龍帶我們去騎車車嗎@@
從公館出發,我沒租車,騎自己的,
可是也沒騎環島車,因為他在阿嬤家,太麻煩了....
一騎上腳踏車,就想起暑假我們搞瘋狂的事........
至今我姐還有若干人始終覺得匪夷所思,
我們家長怎麼會讓自己兒子在颱風天狂風暴雨騎腳踏車環島@@
「不冒險,枉英雄。」 果然是真男子漢。
然後發下豪語的寒假腳踏車旅行,大家都好忙,不知道能不能成行...
協力車環島,GO!!!

沿著自行車到就到淡水了耶,
原來現在全部通車超方便的,
回想我當初國三也是騎去淡水,
但是是跟著捷運站騎,還要爬山= =
這次路線幾乎不一樣,
一直到關渡步道才踏上熟悉的路,
那是去年暑假跟高中一幫人去聽馬修連恩音樂會時騎的路。
一景一物真是歷歷在目~~~~~~
3年多後又再次騎車與淡水約會~~~~~~

但是大家都把車丟在淡水,坐捷運回家,
我就要騎自己的車嚕回台北....
原本打算原路折返,但是迷路了= =
因為我經過別人棒球場,看他們比賽看入神了,
忘記上橋....所以跑到圓山大飯店@@
但那邊我也騎過XD 也是國三騎去士林科博館的路...
所以臨時改變路線,狂飆回家!!!!
1個半小時,我覺得超快的耶 哈哈~
我從家裡騎去學校要半小時,
所以就是來回跑3趟就是八里-家XD

去的時候跟大家一起騎所以很慢,
回來整個就是用衝的,超HIGH 哇哈哈哈~~~~

在老街吃:
臭豆腐17元
阿給30元
魚丸湯30元
炸蚵包(非蚵爹)35元
胡椒餅35元
炸丸子10元
糖葫蘆25元
休閒小站25元
霜淇淋20元
--------------------------
合計227元

扣掉我沒租車-150、沒坐捷運-40,
所以我虧37塊錢嗎XD
還有保險+40,虧77塊,
但是我很健康騎車回來,所以我賺,我就是賺啦XD

星期天家桌班羽,
意思是家族桌球賽+班際羽球賽,
不過我桌球荒廢掉了....在墾丁夏都打...XD
所以早上跑去練系壘,
順便看教育盃比賽,他們很有水準!!!!!
然後鈞弘系壘來我們學校練球..........
長髮飄逸的他被誤認成女生= =

下午羽球賽以年級為單位,
都是團體賽:男單、女單、男雙、女雙、混雙,
因為不能兼點,所以我可以打三場,都打男單。
21:1、21:4、21:12,
越高年級越難打XD
不過算團體成績我們還是輸...
最後跟曹嘉修學長PK,不愧是高手!!!!
穿牛仔褲讓我太猛了.....

早上壘球、下午羽球滿充實的,
可是沒去教會練歌...
下星期就要唱了....
聖誕節!!!!!
嘿嘿...聖誕節...
一年一度的思樂冰聚會又要來臨~~~~

之前在叫沒書看,
結果現在還滿多書的...要排到寒假了....
然後還要買色戒DVD,
我超級罩李安的....還買他的斷背山XD
最近要買色戒神鬼奇航3變形金剛
夠經典的電影要買正版!!!
還要買精裝導演版!!! 看幕後花絮!!!!

大家趕快送我聖誕禮物!!!!!!
我要這個那個這些那些~~~~~~~
(這段很有哲理,自己慢慢體會,無法會意的人就算了XD)

"My name is Robert Nevile.
I am a survivor living in New York City.
I will be at the South Street Seaport everyday, at midday,
when the sun is highest in the sky."
"I haven't seen another person in three years.
If there is anybody out there. Anybody. Please."
我是傳奇經典台詞....催淚...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鐵馬逛淡水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