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沒有什麼事
                 ------可歌可泣的故事










影評停擺= =
我的電影看一半不能寫......
阿阿阿阿阿~~~好想看阿~~~
還有一堆小說~~~

今天拿冰龍的球拍打...好重Orz
手腕快痛死了...然後就是可怕的3連敗....囧
冰龍阿~ 你教出來的班級要在冠軍賽對決耶~
你該選邊站~ 押寶押寶~
冰龍說:「我都沒有教你們什麼羽球,你們就那麼強了」
聽起來有種悽涼和惆悵...哈哈哈~~
沒辦法...他專長是田徑嘛....

pink會認人~ 他只認識一個主人~ [頭頂發光!!]
球拍,也是有感情的阿......

最近總覺得廖老頭越來越點點點...唉唉...
其實我心中一直有一個疑問耶...
選小老師是要幹麻的阿??
是選單科比較好的同學,讓他協助其他同學嗎??
反正我英文也不強...所以小老師就不是協助同學的了...
那就是...幫忙拿麥克風的= =
小老師就是做牛做馬Orz
這個結論真是太美妙了....OOXX

要把推甄單給我媽簽名喔....
上次他聽到我臨時把台大改成師大臉就黑掉了= =
那現在咧....反正我也推不上...他應該也無所謂吧....
我要當個師大體系出來的胖子....

看到BMI大於37左右的就不用當兵.....
170cm的人,只要110公斤就不用當兵喔~
可是好像要去減肥特訓班之類的= =

睡覺,是永遠都睡不飽的。
吃飯,是永遠都吃不飽的。
流汗,當然也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阿~~~
作完打油詩,睡覺去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沒有什麼事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