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錢包會長腳
              ------可歌可泣的故事

話說.....我鉛筆盒用了11年.....
原本的SO COOL是小學五年級曾兆源幫我買的~
因為我覺得這個鉛筆盒很酷XD
特別打上真名如果以後他本人google的話可以懷念一下XD
by the way,他當時的綽號叫「奶罩源」感覺有點惆悵....哈哈哈~~~

吊飾是別人送的生日禮物高中加上去的~
原本的拉鍊吊飾早就不知道爛到哪裡去了XDDDD
項羽對劉邦耶.....我超有歷史文藝氣息的XD 下面還有星際大戰DVD XDDD

好啦回歸正傳~~小學五年級開始用~~~
不說你們不會相信..他原本是天藍色的XDDDD
這絕對不是光線色調的關係~~我的鉛筆盒完全變色了好噁XDDDD
而且阿~兩條拉鍊,一個完全脫落、另一個拉過來拉過去都是開的狀態!!!
有沒有很神奇!!!!!
只要在鉛筆盒裡找不到的筆~一定是掉在書包裏面了XD
非常好找阿!!!!!

阿唷威壓~~那是發霉嗎= =
我覺得應該不是拉~ 那是經年累月被原子筆捅成的詭異顏色XD
而且他原本真的是天藍的 哈哈哈哈~~~~
喔天阿裡面超噁的= =

不過呢~ 這顏色感覺有點噁爛就是了...
而且最近它的壽命已到極限,都快要風化侵蝕殆盡...所以只好讓他安眠囉~~
現在丟了可惜,讓我不知道該怎麼收藏她= =
11年的風霜雪月耶!!!!!他至少經歷了考高中和考大學XD
還有若干次英檢和檢定考....最後死在沉積考察中...死而無憾阿!!!!

這是在借屍還魂XDDD
後面那是我新的鉛筆盒~~~~還要重新習慣....
畢竟已經用了11年同樣的鉛筆盒....硬度差超多的!!!!!!

--

好啦進入主題,胖子的「錢包會長腳」事件....
說來非常詭異讓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事情是這樣的:
早上我非常乖的要去圖書館看普生實驗~等等要小考~
所以從錢包拿出學生證,注意~這時候錢包還在XD
後來呢,學生證一直放在我口袋,我完全沒有放進錢包....
所以我的錢包就從這個鬧劇中消失了XD
然後巧遇也很認真要來看普生的朱小霖~
經過猜拳之後,是我要搬家到他的位子那邊~~
所以我就大搬風~~~~~之後再一起去普生實驗教室~~~

中午我要去理院盃視察~勞動我這老人家實在太狠心...
所以中午就在中餐廳門外把該拿的東西拿一拿~
其他東西交給蔡小安和朱小霖拿去教室放~~~
怎知我的雜物太多導致零錢袋掉在地上...
朱小霖很貼心的幫我撿起來,竟然一同帶回教室= =
然後我當時沒察覺,後來才發現我找不到零錢包....
打電話給蔡小安幫我找,好險有找到= =
不然我沒錢怎麼吃飯阿!!!!!!!
叫他火速送來中餐廳給我~~~~~解決這次零錢包驚魂記= =

如果故事那麼短就結束,胖子還能算是嘴砲天王嗎~~
當然不是~~所以繼續看下去吧~~~~~
就在下午最後一節上課時~
我正要把學生證放為錢包....
我的錢包...
我的錢包...
我的錢包...
我的錢包...
我的錢包...
不見了啦!!!!!!!!!!!!!!!!!!!!!
他長腳Q毛了啦!!!!!!!!!!!!!!!!
很緊張的問蔡小安....他說他也不知道= =
我把整個書包東西都灑出來....酒令以為我是瘋子= =
酒令:「有沒有在張愷方那?」
怎麼可能..我今天保證都沒給他= =
所以我就開始翻箱倒櫃....其實是翻包倒袋XD
一直進進出出找來找去全半都以為我腦袋破洞了....
林士然+陳郁涵:「大胖你在幹麻一直走來走去..」
唉唉我都要翹毛了= =

打電話給普生實驗助教,請他幫我開實驗室門~
蠟筆小新還很熱心的問我錢包外型~幫我趴在地上找....
他真是太有情有義了而且考試少功課少人很NICE!!!
雖然很白爛XDDD 他在我心中大大加分!!!!!!
重點是...
助教:「你中午不是才來找手錶嗎?」
沒錯,我中午發現我手錶放在實驗室,趕快衝回去拿= =
後來他要我到曾經去過的地方找找~所以我的校園巡禮開始了= =

首先到了早上唸書的圖書館~
我的第一個位子沒有!!!!!!
跟朱小霖換的位子也沒有!!!!!
其實在這裡沒有還滿正常的,因為剛開始就找到故事也就甭說了= =
重點是這兩個位子都有人在念書,他們一定以為我是變態在偷看褲底...
男生有啥好看的真是= =
特地上了二樓問圖書館阿姨,他也幫我打電話問早上值班的人...
都沒有!!!!!!! 我都要哭泣了!!!!!

下一站轉戰教官室.....
只有一個我一下上過的女教官在場~
胖子:「請問有人有送前包過來嗎?」
教官:「有唷!!!! 」(滿臉興奮)
胖子:「真的嗎!!!!」(無窮的希望)
教官:「來看看登記簿~今天~不是錢包耶,是700塊...」
胖子OS:「老子錢包翻光光也沒有七百塊= = 我是窮人...」
害我白高興一場,看來這場戲還要繼續演下去....
在那邊留了案底離去~~

再來是警衛室....
想當然爾啥鬼都沒有= =
不過我在短短時間內認識那麼多校務人員真不錯XD

再來是到跟蔡小安交換東西的學七門口,
想說會不會是挖東西時掉出來...所以去櫃檯問問看...
結果竟然櫃檯的兩個人同時跟我搖頭...
這打擊太大讓人無法承受= =

接下來我真的是瘋了,竟然跑去男三櫃臺...
有的話屁股都可以剁掉了....
重點是男三阿姨還跟我說離圖書館比較近的研究生宿舍比較有可能...
所以我就殺去研究生宿舍.....你們覺得會有嗎= =
當然是不會有嘛!!!! 不然電影要怎麼演!!!!!!

後來我只好失魂落魄的又走回學七...
路上遇到陰險.....
陰險:「胖子怎麼在外面晃~」
胖子:「我錢包不見了...」
陰險:「幹!!!!!!!什麼!!!!!!!!」
全世界都知道我錢包不見了吧XD
他還跟我分析證件不能放在錢包裏之類的~~
但重點就是不見了嘛!!!!!!!
這時候打鐘....原來我已經晃了一節課...所以我就死回教室= =

蔡小安還是跟我說他找零錢包時沒印象我的大錢包在不在....
這無疑是雪上加霜阿!!!!! 非常之可憐到淚流無目屎.....
收好書包到隔壁隔壁找張小雨.....
羅小韻:「大胖幹麻一副賽臉?」
胖子:「錢包不見了....」
張小雨:「蛤什麼?」
胖子:「錢包不見了....」
張小雨:「錢包在我這阿? 怎麼了?」
幹!!!!!!!!!!!!!!!!!!這是怎樣啦!!!!!!!!!!!!!!!!!!!!

OK,事情還原起來是這樣的= =
中午蔡小安幫我把書包先放在S203,
後來幫我找零錢包時~ 拉鍊沒拉....
張小雨看到錢包暴露在外,所以很「貼心」的幫我收起來...
後來我回去時,發現書包已經在S201,
也就是說我根本不會考慮到張小雨跟我的書包相處過.....囧
重點是.....
張小雨原本還想要惡作劇把我錢包藏起來....
說是要處罰我錢包都不收好...
但是從頭到尾都不是我把拉鍊拉開的阿 囧
然後沒有要惡作劇好心幫我收起來卻無意間真的搞到我了= =
讓我在外面欲哭無淚奔波一節課= =

胖子:「你幫我收錢包幹麻不跟我說?」
張小雨:「你沒問我怎麼會記得要跟你說阿~」
胖子:「我有傳簡訊給你阿!半小時前就傳了!」
張小雨:「我手機放書包哪看得到簡訊阿!」
胖子:「!................................................沒話接了..」
(被消音處理了XD)

結論:
從頭到尾,拉鍊不是我拉的、錢包不是我掉的、婁子不是我捅的、
我覺得我好無辜好可憐好無助= = 搞了老半天都在搞我....
怎麼會這麼可憐....
現在錢包找到了,要去教官室把案底消掉~
教官:「錢包你找到囉~是好心人送還給你嗎~」
胖子:「不是,是無意間被同學搞到....」是這樣說的嗎XD

也因為如此,我認識了學七男三研究生的師奶群...
還有圖書館教官室警衛室外加普生助教........
今天真是「略人無數」!!!! 非常之可怕!!!!
這種故事雖然是happy ending,但是心臟不夠強不要玩....
過程很刺激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
而且我還沒上到我可愛的生物課....嗚嗚嗚......

好了好了,故事又臭又長,
我覺得我用嘴巴講可以更精采XDDDD
大家掰~睡覺去XD
週末大家無聊可以來學校看理院盃喔!!!!
在室外排球場!!!!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錢包會長腳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