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來打流水帳
              ------可歌可泣的故事

人生最可憐的事莫過於不被諒解....
為什麼大家都不相信我很忙阿!!!!!!
27深得我心因為他說他也很忙XDDD
至於她忙什麼我可不知道喔  哈哈~~
為此特別上傳我們的作業照片...就知道有多黑暗!!!!

沉積作業就是要在這一大堆黑點點中找到線索= =
我最好是找得到啦!!!!! (硬是交出兩篇了XD)
話說這些點陣圖可以看出石油藏在哪喔~~~
等於看到一堆白花花的鈔票 哈哈哈~~~
從現在到學期末還有兩張圖和期末報告...
我覺得我的人生充滿挑戰性阿!!!!

你們看的出這是啥鬼東西嗎...裡面可是有無限全球性的海平面變化喔!!!!
夭壽最好是看的道拉= =


三張疊在一起......不會比較清楚 真的XDDDD

逛電影網站時偶然發現,電子世界爭霸戰要出第二集了~~~
第一集是1982年推出的,世界影史上首部運用電影動畫拍攝的電影,
是迪士尼做的,當時台灣的宏廣公司負責了大部份製作,
所以台灣也名列合作國家名稱喔!!!! 超級榮幸的對吧XD
2011年他的第二集就要上映了,不過台灣掰掰沒有參與,
但還是令人引頸期盼!!!!! GOOD!!!!
 
左邊是第一集、右變第二集,相隔27年真是歲月催人老阿!!!!!
看來兩年後要組團去衝一發了XD 我那時候是...大四老人 囧

教會有兩對新人在一月初竟然要連續兩週辦婚禮~
讓我想到新娘大作戰的劇情...非常詭異 哈哈哈~~
不過他們好詭異,一個辦在元旦連假、一個辦在期末考前一天,
所以我決定都不去吃喜酒了XDDDD前者不熟後者水深火熱XD
我姊剛剛show給我後者在非死不可的婚紗照片,
我挑了幾張超有喜感的跟大家分享XDDDD
沒有惡意喔~~~還是要祝福兩對新人萬歲萬歲萬萬歲!!!!!

我很想把一隻恐龍放在河道上,贊嘆的畫面 哈哈哈~~~~
我都沒修色調,但這張照片非常奇妙....說不出來的奇妙感覺....


我不說這是婚紗有人還猜得到嗎XDDDD
原來現在年輕人都玩這款XDDDD (我老了....)


這也很好笑XDDDD 嘟嘴二人組XDDDD


重點是那隻搶鏡頭的青蛙!!!!!
太智障了啦~~~~~~~~~~受不了受不了XDDD

 
對不起...這是我看到這張照片第一個聯想到的東西.....
新郎你要小心了....嚇死我......追殺比爾XDDD

今天的網誌太混了~
但是我也找不到時間打認真的,網誌要繼續長草....囧
拜託寒假快來吧!!!我要睡飽吃好健康快樂活到老!!!!!!
一點了,能不能去睡覺都是個問題 哈哈哈~~~~
大家掰~~~~施肥澆水長草~~~~~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來打流水帳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