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在活蹦亂跳
                 ------可歌可泣的故事









腳好了感覺就是輕盈阿!!!!
跟上星期社團的死爛肉泥超太多啦~~~
體育課打羽球感覺也不錯~~~~
電人還滿好玩的 哈哈XD
後來聽說胡書愷繼續留下來打被電@@
為什麼沒有召喚我呢....
一定很有趣的......

肚子好了就是暢快阿!!!!
今天什麼都吃  哇哈哈哈哈哈~~~
我要吃回本!!!!!
話說回來,這次腸胃炎之前有復胖一點,
瘦了2公斤,看看體重計是掉回67公斤....
不錯啦~ 至少沒再變胖XD
看來要定期腸胃炎控制體重,
要學這招的找我阿~~~~~~

完全跟時代脫節...
胡志強老婆的事我現在還是一知半解@@

我的舊拍好像有快爛掉的感覺.....
穿線洞用的避震釘掉了@@ 好可怕...
我不要打一打整支拍解體!!!
我的8年戰友撐住阿!!!!!

我肚子真的有變大嗎....
不要....其實看起來沒有...
還是肌肉不見了  [我有肌肉嗎@@]
沒雞肉也沒肌肉....隨便啦= =

愛睏愛睏....睡覺比較實在~~~
我愛睡覺!!!!!  睡美人~~~~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在活蹦亂跳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