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好,星期三,如期推出「流浪到花蓮」!!!!!

週末要出野外真是悲喜參半....
出去玩是很開心啦~~~但是我的悠哉周末已經所剩無幾了唉唉...
重點是七早八早要騎腳踏車去學校集合 囧
腳踏車腳踏車腳踏車腳踏車腳踏車腳踏車!!!!!

Day.1:台北→豆腐岬→新城胖忠午餐→亞洲水泥廠→
              白豹溪→花蓮國軍英雄館

立志要把這篇文章弄簡單些...不然行程會打不完= =
第一站:豆腐岬。
原本以為會一路打牌打到目的地,不過後來就睡著了= =
其實我很想在車上睡覺.....愛睏阿!!!!
豆腐岬說穿了就是非常醜陋的觀光景點,步道年久失修,周末也沒啥遊客...
拿著鎚子就讓我想到一年前跟林沒嶺去敲石頭的回憶.....
也讓我想起他「第一次」說要把我當掉的事...
而如今....他已經跟我說千百遍要把我當掉了= =



烏雲密佈,怎麼拍都覺得很難看= =
我的小數位已經算是色彩鮮豔了耶....嗚嗚....

我在這趟旅行擔任「午餐」股長= =
說穿了就是負責收大家的午餐錢、去櫃檯付帳...
不用找餐廳、不用訂位、更不用點菜....是有沒有這麼詭異的工作阿!!!!
虧我還想大顯身手,來個海邊野餐之類的陽光之旅!!!!
廉價的合菜最大的好處就是飯無限!!!!! 吃粗飽的就是了....

喜感老劉XDDDD

亞洲水泥廠完全就在我的預料之中:催眠簡報會。
而且主講人完全就是把師大當成100%老師培訓所...
此風不可漲......雖然我覺得當老師滿好玩的?!?! 畢竟胖子那麼有親和力是吧XDDD
他講他的、大家睡大家的,還有人打呼...不過我很認真的聽完全部...
真佩服我自己 唉唉...
聽完落落長的簡報,四周的人也死的差不多了....
到戶外實地走訪,完全就是拿著鎚子漫無目的....
我真的覺得地上石頭都長得一樣....而且工地很像電影場景....戰爭片不錯看XD

給你露一下臉好了....不然你感覺很沒戲份XD


立霧溪入海口,枯水期非常不順眼= =


亞洲水泥引以為傲的植被再造計畫,還算用心,給個推!!!!


超肥大研磨機.....把砂石丟到直井裡去,人跳下去應該很HIGH....

行前一直被催眠白豹溪是可以撿到一堆寶的地方...
結果天色過暗根本啥都沒注意到....
還遇到功力高強的當地居民,礦物系畢業?!?! 還是什麼系的我也忘了,
不過我覺得他一定是很好客的原住民大姊大XDDD
這個行程的爆點就剩下林承恩的鬼故事時間還有軍歌教唱了...
雖然一直沒學新歌,但是中華民國頌、中國的駱駝還有黃埔軍魂非常有餘韻阿!!!!
而且我覺得鬼故事要說的好聽,氣氛就很重要XDDD
我以為可以去講鬼故事..........................................................的笑話版!!!!

到飯店放行李,出去吃飯。
順便打了通電話給「東華宗翰」,結果他媽的只有隔幾條街,還不來拜訪我= =
宗翰是地主耶!!!!!! 棄我於不顧,非常心碎阿!!!!!
夜市規模滿弱的,而且都在賣衣服完全不知道在幹麻= =
而且我想玩打彈珠、射氣球、棒球九宮格都沒看到....嗚嗚...
一路吃吃喝喝,印象最深刻的要算是焦糖什麼挖歌刨冰的東西...
非常甜、非常大、非常變態...有圖有真相!!!!!
麻糬買太少,一下就被吃光了.......烏龍茶買太大罐了,回台北時還喝不完= =

大家知道那位阿桑在拍什麼嗎??  兩位稱下巴的老翁在等什麼嗎??
最右邊望向遠方的又為什麼要偷笑呢???
 


大家都是為了這一碗阿!!!!! 全名忘了= =
有焦糖、刨冰、仙草、包心粉圓、OOXX 一大堆有的沒的...
我一個人不見得吃的完XD 不過11個人吃兩盤會不會太佔位子 哈哈~

晚上是打牌+看電影時間,電影台很配合的播了神鬼奇航三..演的非常久= =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摸鼻子比殺手還好玩,可能是摸鼻子不能講話很感傷的緣故XD
以前高中出去都會帶電動玩具...這次突然過夜沒有電動有些不習慣...不過還好啦XD
我住522號房耶,這是有好運的意思嗎XDDDD (不過522的床特別硬= =)
沒人要跟我看日出,所以還是睡覺好了...難得在東邊也沒有人要看 嗚嗚...
而且我又嚴重挑床挑枕頭,展轉難眠阿!!!!!! 是有沒有這麼難睡著= =

Day.2:花蓮國軍英雄館→花蓮港→七星潭→沙卡當溪→東澳→台北

死都要第一個去吃早餐,所以連累室友都要很早起床XDD
反正我睡不好...也不要讓別人睡好 哈哈哈~~~
開電視看到重播統一獅8局屠宰SK飛龍,心情超好阿!!! 劉芙豪!!!!
早餐是簡單的稀飯系列產品....因為我昨晚吃太飽...
所以沒吃多少就飽了XDDD
我們寢第一名外,第二名竟然是女生耶!!! 我一直以為女生會睡到太陽曬屁股XD

房間窗外就有這兩面....令人為之動容的旗幟!!!!! 
原本要很陽光的去跑操場...後來作罷XD

花蓮港....其實啥鬼都沒看到....
這時候,就要好好介紹一下Daniel了!!!!!
總之他是跟團的外國人、不會說中文....QQ
林承恩是花蓮港的隋隊翻譯人員= =  到底當時是誰把我拱出來當翻譯的= =
我可以跟Daniel聊天啦~~ 不過老師說的東西那麼詭異誰會翻譯= =
要不是我天性害羞,哈哈哈哈~~~~

南洋風情花蓮港~~~~~~

七星潭是高中畢業旅行去過的地方...
當時的行程是最後一天,大家早就累的一蹋糊塗,
加上飄毛毛雨,什麼鬼風景都沒看到,所以這次真的令人驚豔!!!!
好美阿~~~~跟前年差這麼多~~~~~~~~
雖然天還是不夠藍、雲有點多....不過看過去的山.....美阿~~~~
很希望能用一張照片容納整座山....









我很討厭照風景時有人造物(建築)、還有人.....NO PEOPLE!!!!
我真的很想把照片中的人挖掉XD

沙卡當溪也是高中畢旅去的地方,路線還一模一樣...
先走過一堆石獅子的橋、下去步道、走到河邊~~~
不過之前是遊玩、這次....還是遊玩XD
因為老師走太遠了、擴音器又收訊不好,我們後面的人根本不知道在幹麻XD
沒換拖鞋,所以不想下水玩,就在岸上耍乾...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相機有那麼多人物照片...不然我超不喜歡拍人的耶....
溪谷也是我們唯一有完整團體照的地方,好險有記得拍XD

照天空就不會有人造物了...但是雲很黑很難看= =
我現在的桌面圖案真是晴空萬里XDD 擺了一年了還是沒有新照片可以替換...


很美的溪水.....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耶....


很像在拍古裝戲的場景...或是小人國的模型@@


這男子真是........唉唉......此風不可長矣.......

東澳....原本是要睡覺的東澳.....結果還是得起床去下面敲石頭....
途中有經過清水斷崖,再看這邊就覺得很普通....
敲敲打打也沒什麼好東西...倒是鎚子都快被打爛了= =
我可以省略這邊不打嗎XD

這張應該可以當桌面XDD可是色彩有點暗淡....
看久了心情會不好XD

車上卡拉OK完全不是我的菜...流行歌跟我絕緣阿!!!!
DVD PLAYER的遙控器又壞掉,所以不能調字幕,超智障的....
看完國片英雄後  就裝死了XD
英雄是我2003.01.20去微風看的,那是我生涯第一次去微風看電影喔!!!
票根還留著呢~~我記得是我姐帶我去看的XD
蜘蛛人看沒字幕的就算了,後來竟然開始看驚聲尖笑= =   完全低俗片阿!!!!!! 
電影看太多真的是煩惱....去包廂挑片要挑很久、在遊覽車永遠看老片....

到台北6點多,美霖家住我阿嬤家旁邊,所以就一起坐公車回家。
結束敲敲打打有吃有喝沒什麼睡的花蓮兩天一夜。

紀念歐冠婷小姐為太魯閣國家公園擔任親善大使,
特准上傳此照片以茲紀念。
這張照片很陽光......有種淡淡的喜感......

--------------------------------


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拍團體照一定要蹲第一排,
保證不會被擋到  哈哈~~ 這招已經用了好幾年,屢試不爽!!!!


而且女生一定會很歡迎我們蹲前面,可以幫忙檔蘿蔔腿XDDDDD
缺點是我的身材就原形畢露了.....

感想一定不是走感性路線XD

花蓮之旅號稱是地科系人生最歡樂的旅行,整體感覺還不賴~~~
很像旅行團坐遊覽車走馬看花....到定點就開始敲石頭= =

豆豆先生是我看過最可愛的老師了....
年輕的老師可愛是正常,老劉還這麼可愛真是少見XDDD
真好奇他學生時代是不是跟我一樣有喜感、或是我老了以後會不會跟他一樣喜感XDDD

其實我不知道感想要打啥XD
反正就這樣嘛~~~只是我這星期六又要去台中看斷層= =
難免又要為我的週末哀悼一下...唉唉....
又要敲敲打打了....槌子!!!!!

為了保護我的相簿空間,我上傳的照片超少超少....
他用量快到90%了...再多去幾次考察我就要刪照片or換新帳號or買VIP,
現在很苦惱相簿滿了該怎麼辦....大家給個建議吧XD

有需要個人人物照的人就回應在底下吧,
我找找看有沒有你的XD  沒有的話不要太難過,我可以送我的給你...
我的相機出現自己的非自拍照片實在有點見鬼= =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流浪到花蓮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