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想要多運動
                 ------可歌可泣的故事


我覺得我在大學最不是適應的有兩點:
1. 沒有抽屜、櫃子給我放雜物,
以前都能亂丟垃圾,現在無法= =
超難過的....我討厭重書包....
相當年我的書包裡只有早餐耶....
2.座椅不能無限大....
我還記得我以前都在打壓前後排的同學,
因為我的位子是兩倍大XD
不過現在桌椅連在一起搞屁阿= =
屁股都快痛死了........

星期五系壘打生科,
22比2大勝,打擊普通...
正在尋求個人第一支全壘打....
壘球應該不難吧......
後來回附中跟盧偉中約,
傳起棒球滿順的,球速有出來,
不過那天社課很該死,
原本說要防震防災演習,
後來下雨取消,還廣播社團取消,
個屁阿!!!!從來沒有社團取消的例子....
於是......今天棒球社很悲慘的.....
高二*2、高三*2、大一*3
劉旭文也回來了XD
然後老人是最多、還沒有高一......
高一這屆只有8個人,
我看以後附中無法報兩隊了,去死吧!!!!!

喔對了,邱少七也回來了!!!
他是來看我的 哈哈哈~~~
不過他來的時候我們已經要解散了......
他穿著很fashion,已經有點小女人的味道了XD
代表他老了嗎@@
不過他沒有要跟我們一起吃飯....

償還了洪東昇的生日大餐,
整個就是破費........我下週每天中午都吃素好了.....
花錢花錢花錢阿~~~~~~
我還要存錢買自己的聖誕禮物= =
(已經想好要送自己什麼了)

by the way,
下學期開始我星期五不會回去附中打球了!!!
沒錯!!! 就是這樣!!!
原因洽本人詢問XD

這週末休息的不錯,希望多來點假期....
師大要運動會了,不過我都沒報名@@
是不是不用去學校阿? 那我要徹底的冬眠了...
休息!!!!
不過要找我出去吃飯的話很歡迎喔~~~~

都11月底了還有颱風,真見鬼,
地球要毀滅了啦.....自己救自己吧.....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想要多運動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