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2個月前的電影,
原本已經完全忽略這部電影,
不過有同學跟我要之後,
想說來看一下也無妨XD

卡司還滿堅強的,
最重要的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
近來作品不少,3年來的電影我幾乎都看過,
印象最深刻的絕地再生也是他少數的動作片。
事業蒸蒸日上,越來越大咖!!!!
男主角克里斯伊凡也是,
驚奇四超人太陽浩劫等等,
帥氣的外型讓他加分許多,
雖然本片戲份不是很重,但也扮演關鍵的角色。

超過10年演戲經驗的蘿拉琳妮,
從1995年的剛果就看過他的精湛演出,
之後有明作品真是太多了,不過我看的不多,
楚門的世界愛是您‧愛是我神秘河流等等,
最近他的電影我沒什麼在看,可以找來瞧瞧~~

題材很輕鬆,也有點心酸。
敘述一個大學畢業新鮮人偶然得到一份24小時保姆工作,
負責照顧貴婦人的4歲小男孩,
之後發生了許多事、也深深體會到高階社會的不同......
這也是一部小說改編作品,
是作者的親身經歷,戲拍出來感覺還滿貼切的,
不過沒看過原著不知是否偏離軌道。
片中女主人對小孩的管教扯到令人匪夷所思,
一個4歲的小孩已經要開始準備大學考試?!
而且不能吃甜食(低糖也不行)、不能離開東區(high class)、
白天不能睡覺@@
有的案例很新鮮哭笑不得、有的則不禁感嘆人生百態.....

史嘉蕾喬韓森已經進步很多,
能應付各種不同類型的角色,
即使這部片中他必須樸素、但演技亮眼確實值得鼓勵。
在一個保姆、一個貴婦人的對比之下,
看的出來社會中什麼人都有,
也許讓我們從片中能體會到什麼吧~~

片中有許多過程由旁白帶過,
像說故事般把重點點出來,
這個手法還不錯,不過畫面要處理的好,
不要太單調使之無味、也不能太花俏搶走戲份,
這部分我很欣賞波特萊爾的冒險水中的女人
他們的影像、聲音處理手法都很出色。

電影配樂方面輕鬆為主,
其中的high歌運用的不錯,
要說歌詞運用,大家應該對變形金剛印象深刻吧XD
另外史密斯任務中Air Supply也很不錯。
令人印象深刻的電影,
簡單的作品,道出不可言喻的內涵,
推薦大家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