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減肥又增肥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這星期是充實的壘球生活.....
原本星期二體育課室打壘球,
臨時被抓去聽什麼健走達人的演講= =
如果我有時間我當然會想多運動阿....
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當董事長就對了.....
害我完美的壘球課泡湯....

今天中午打班際壘球賽,
1比8敗給大二,沒關係.....玩的開心就好....
明天打大三,加油吧!!!!
然後後天系壘要打生科,
先發三棒游擊手,不錯不錯!!! 加油!!!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棒球.......
我愛棒球!!!!!

今天晚上屢行承諾請34吃飯,
順便抓了9、36一起,去吃天外天,
一個公館人多到爆的店= =
湯還OK,花樣不錯多,可是沒有甜不辣....
哈根8種口味,整個就在吃吃吃吃吃吃.....
星期天立志減肥,三天瘦三公斤,
今晚吃到飽我看又破功了.....
邱少七說:減肥需要毅力。
以我的易瘦易胖體質,只怕肚皮會忽大忽小吧~哈哈哈~~~
學生好像打九折(憑學生證),
我拿高中的學生證給他,他說下次不行這樣XD
只是照片不像嘛...別這樣.....
我只是吃了你11球哈根嘛....
那邊有葡萄芬達玻璃瓶耶!!!!我超愛喝葡萄的!!!
吃肥吃肥.....

奉勸各位要多運動,跑操場比打球還健康,
多跑步吧!!! 多慢跑吧!!! 多健走吧!!!

今天中午因為要打球,
吃自助餐只點了一道青菜,13塊!! 超省的,
我決定以後都這樣吃,超健康又超省錢!!!
又吃的飽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減肥又增肥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