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剛上映的搞笑片,由喜劇泰斗勞勃史奈德自製、自導、自演上陣。
這類型的電影我多半不會去電影院,所以還是在家裡完成囉!!!!
沒有看過預告,觀賞前很期待史奈德的創意演出,我給他的評價比金凱瑞高呢!!!

勞勃史奈德在喜劇界絕對佔有一席之地,過去的作品都有一定的笑果,
而電影台總喜歡把他所主演的舊片拿出來敘舊兼殺時間。
從1998年起呆呆向前衝闖出佳績,到哈啦猛男秀系列、小姐好辣
我的失憶女友冷板凳少棒隊等等,都是還不錯的輕鬆作品,
笑點拿捏恰當,適當的時機也會加入感人的橋段,
他的臉充滿喜感、加上與他不謀而合的劇情風格,是讓他聲名大噪的一大關鍵。
另外有追殺比爾系列的師父大衛卡拉定站台,一樣擔任師父一職;
珍珠港中飾演Gen. George C. Marshall的史考特威爾森也來參一腳,卡司不算大不算小,剛剛好。

故事描述一個詐騙房地產商人勞勃史奈德,被判刑入獄前,
深怕自己嬌小、白嫩會成為眾家罪犯欺負的對象,因此請教防身師父,希望練得一身好功夫。
入獄後,勞勃史奈德的功夫完全奏效,而且還成為獄中的風雲人物,
最終連典獄長都對他有興趣,一段有趣的故事正悄悄蘊釀。
看的出來是勞勃史奈德經過一系列「嬉笑人生」歷練所能編排的劇情,
基礎是好架構,將牢獄就題材重新編曲新唱,但不知為什麼又低級了........
從頭到尾都是不堪入目的低俗對白和令人無言的舉止動作,
口味比任何一部勞勃史奈德所演的電影很重鹹。

片中的兩性關係是男與男的互動,從片名就略知一二,只是沒想到會如此誇張。
全片沒有什麼重點,毫無內涵的通俗作品,讓人看過之後就印象全無,
只記得有一堆糟糕的對話和動作,看電影學英文在本片是行不通的。
電影配樂走的是輕快流行風,收錄不少氣氛佳的流行歌曲,表現持平。
我對於此片無話可說,完全不知道從中吸收到什麼,
想去電影院大笑的人我不反對,平心而論,租片子看看就好,
當然想找樂子的人也歡迎,沒什麼重點的電影,衷心祝福他的票房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