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人生很起伏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這星期,人生很多變,很多大便。

首先,因為我補牙掉了,星期一下午去了趟牙醫補牙,
最近一年我媽叫我換新牙醫,不過真的不是普通坑錢...
去年他說我牙齒要多弄幾次,只不過是洗牙,就去三次,600塊 = =
這次去補牙,想說可以補牙+洗牙,結果他說要分開兩次....
所以我去牙醫不到20分鐘就補完可以回家了= =

星期二練球時發生大事,我也不想說什麼...
當下覺得很無奈、也很低落就是了....
說真的,我只要苦幹實幹到明年五月我就成功、成仙了。
以後的路等明年五月再說吧~~

星期三就是再跑一趟牙醫給他洗牙...
然後他叫我下星期一再去一次...好好好...去就去 = =
為什麼洗牙會痛,可以發明不會痛的洗牙方式嗎....

星期四我原本沒打算跟球隊請假去看啦啦隊比賽,
因為我之前請太多次,如果在落跑肯定會被打死....
所以我已經抱著必死的決心要去練球了...
結果因為太多人都是因為啦啦隊而請假,所以我們就停練了XDDD
當下的爽度真的很爽 哈哈哈~~
不過赫然發現大二的票已經發完了,心情又掉到谷底..
其實我在1分鐘後就已經排好我不用練球,回家後要做什麼行程了!!!!
但是後來大三有多的票,所以我還是去看啦啦隊囉!!!!!

真是非常佩服自己計畫生活的能力.....
計畫事情的效率非常之高阿!!!!

去年我是觀眾、今年我還是觀眾XD
其實真要我說出差別我還真的不知道差在哪...
看啦啦隊和看棒球賽一樣,其實我都看的很冷靜....
看參賽選手嘶吼真的有點可怕.....我沒辦法憑空叫的這麼淒美動人XD
總之,啦啦隊還是順利的結束囉!!!!
然後我還是很低調的沒有參加工作團隊...我只能說我嚴重脫節 唉唉...

今天,也就是星期五,是心情很複雜的一天!!!!
因為我很想在週末能在家睡覺,不過得去花蓮考察..
我是很喜歡出去玩拉,不過總覺得會很累人沒辦法休息.....

師大運動會停課,所以早上先去練系壘,我久違的系壘....
上次練球可以追溯到.....6月吧!!!!
而且我從8月起也沒在打過棒球了,都怪應數開在星期五下午 = =
所以我今天練球過程非常坎坷......我是新手新手新手!!!!!!

下午回附中棒球社!!!! 是我這學期第一次!!! 也是這學期最後一次了我猜= =
這次回去很不一樣,因為很熟的學弟也畢業了,
現在場上的那群沒認的幾個,幾乎都是生面孔....
讓我有種「老將不死,只是逐漸疏遠」的感嘆....
我覺得我也該從這個園地消失了吧?!?!!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附中的操場,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比大學的親切....
或許是我在那跑過12次1600M體適能、4次校園迷你馬拉松吧...
唉唉.......以後的胖子該何去何從呢.......

郭大學姊托福考了111分,滿分120,這樣是....頂尖的意思嗎??
「讀書小魔女」真的不是隨便喊喊的...他高手他高手= =
考高分也好,這樣我才有免費的點心可以吃哈哈哈~~~
楊淇任、陳育錕、癡漢一起回去,老人齊聚一堂~~~
而且棒球社教練還換成簡士舜老爸!!!! 太酷了!!!!!!

原本要找劉睿勇,想說可能是最後一次有機會回附中拜訪他老人家....
結果他不在,打給他,他說他在高鐵上....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啦哈哈哈~~~~~

現在突然很想寫一篇關於我的棒球、羽球人生的文章~~
不過想必又要動輒數萬字,真的很懶的想耶!!!!
可以有人聽我邊講邊打字嗎 哈哈哈~~~~

理院盃快來吧!!!!  很期待!!!!!

還是睡覺實在,掰~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人生很起伏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