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出征團...
大家都像黑道小弟@@
對南韓拿下首勝~
不過3支全壘打都是陽春彈..
可惜得分不多~不錯啦~
繼續努力~~~
電視都不轉播羽球...太可怕了= =
桌球也超強的啦~~~~

我只能說...我超健忘的...
星期三要帶的東西,到今天還是忘記帶= =
阿阿阿阿~~~~
記憶力嚴重減退....
廖老頭叫我把妙妙當回家功課發下去...
我到晚自習時才想起來= =

今天打羽球不賴~
跟大家練雙打很棒!!!!
喔~~~~!!! 下星期三要比賽了耶~~~~!!!
加油阿~~~~~~~~~~!!!!
垃圾桶裡的球好新....拿起來還能賣10塊錢吧@@
不過為了聽一個爛演講...
可以打更久的耶....
超悶的...然後去中興堂睡覺= =

昨天拿到橋牌暴力牌組....
方塊7張包含A K Q J...
叫牌也很殺...
→一方塊
→→一黑桃
→二方塊
→→二黑桃
就這樣....5黑桃....我放棄不喊了...
不過後來贏啦XD  還吃了5墩XD
今天更誇張...大滿貫...
牌沒有昨天誇張...
普通強....全吃....運氣....

最近在推甄...
感覺超爆笑的....哈...

羽球打完手腕在痛...又是舊傷...煩...

肚子餓阿!!!
晚餐越吃越多錢....不行不行...
要省要省要省!!!
睡覺就不會花錢了對不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