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支持中華隊
                 ------可歌可泣的故事


很久沒有記錄生活,
最近比較有事情記,
可是身體不適,又加上時間被塞滿,
所以不打算全部事情都打上來。

從開學到現在,
每星期都回附中根棒球社一起練球,
3個月了,感觸很深,
我想花點時間等等寫一段獨立的文字,
跟大家分享。
然後今天跟他們去假日練球,
高二*3、大一*1,囧
連內野都塞不滿你們要怎麼比賽@@
很無言耶.....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下午犧牲午睡時間看亞錦賽,
我無法相信一局下陳金鋒那支鳥滾地是安打XD
然後中華隊永遠的問題都是守備,
以前去日本人工草皮,說滾地不習慣就算了,
為什麼在自己家裡也一堆失誤??
胡金龍不是說守備很猛 Orz
張泰山,幾年了,為什麼一樣讓我失望 OOOOrz
打擊.....
3棒兄弟象四棒,你今天領三張老K,我媽說你要追平陳致遠。
4棒辣紐熊四棒,邱劭琪說你跟神一樣,我什麼不知道= =
5棒興農牛四棒,至少有用打擊彌補守備....
6棒統一獅四棒,你去死死算了。
7棒誠泰蛇四棒,反方向可以接受....雖然落點不佳....
好多四棒,好多殘壘,好多好可惜....

主播說什麼中華隊棒棒強打,
我一直以來都沒這麼自傲過,
說什麼都有全壘打實力,廢話,入選國家隊打不出全壘打還得了,
重點是有沒有在國際賽打出全壘打阿= =
我覺得紀錄很嚇人,在現場打出紀錄的比賽值得欽佩,
韓國1~3棒加起來盜壘破100次,
現在就盜給你看,順便還轟你一支3分打。
你看他們四棒,被壓扁就乖乖不說話,
我們就學人家安分點........惦惦吃三碗公才是菁英。

我恨透TVBS了,
雖然主播跟球評還算有名,
但就是聽不慣,
四局上林恩宇用雙殺化解危機,
你跟我說「韓國出現了雙殺守備」,去死吧....
然後攝影機一點都沒改進阿= =
為什麼一定要一直跟著投手球拍!!!!
你以為你攝影機移動速度會跟球一樣快嗎!!!!
每次球都進捕手手套準備回傳了,
鏡頭才跟到本壘板= =
什麼賽都看不到.....很怒耶....

雖然感覺輸一場就沒救了,
但是希望明後兩天可以打出水準,
門票賣了、球都練了,拿出本領吧!!!!
加油....加油.....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支持中華隊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