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今年暑假尾聲的電影,
那時偶爾聽到有人在談論這部電影,
不過我被不能說的秘密淹沒了.....
所以現在才看到。

兩對男女主角,
共四個東方演員,
因為不常看的關係,
我甚至不知道他們是哪國人= =
分別是何潤東、關穎、彭于晏、余男,
前三個我多少有聽過一點消息。
整個電影主題就圍繞著這四個人打轉囉~~~

改變一個人的特質,可以使戀愛美滿嗎??
劇情如此簡單。
片名很有創意,給人很多聯想空間。
全片圍繞著兩對男女,
分別用各自的特質來面對感情問題,
設定基本上是很有優勢的,
畢竟用DNA走愛情路線的作品很少(應該算沒有),
但是過程有點平鋪直述,
就有淪為平平之作的危險。

通片有許多幽默的片段,
輕鬆的把深奧的DNA、基因問題帶過,
並沒有刻意去鑽研科學,
想把重點鎖定在男女關係上,
這部份處理的還不錯,
對於想看愛情片的人應該不太吃力。
我這學期有上一門生物科技的通識,
所以也有相關的範圍,
當然我也不指望他能傳達什麼科學知識,
而且更沒期望他傳達的會是真的東西。

愛情歸愛情,但是確實芭樂了點,
劇情掌握住後,
新奇的設定又回到了main theme,
越看越覺得無聊,
好像變的只在看帥哥正妹而已.....
新鮮感過後就很乏味了....

耐人尋味的是其中的主旨:
人總是有缺點,
一個補完就有其他毛病出現,
所以還是在自己跟對方的毛病中,
找出互相寬容和改正的關係吧。
如果以相愛為出發點,
相信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
說歸說,做是做,造化造化矣。

電影配樂普普通通沒什麼特別。
只是播完片尾字幕還有一小段搞笑喔XD
這就是我一直提倡看到底的收穫XD
沒什麼東西的電影,隨便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