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來份大雜燴
                 ------可歌可泣的故事






大雜燴就是,想到什麼說什麼的故事XD

一直忘記說,我的拼圖在上星期天完成了,
有MSN的朋友都知道我後面狀態很莫名奇妙...
「10/14晚上9點38分,10/22下午3點23分。」
這就是我拼圖開始和結束的時間。
當然不是整整花了8天....
因為週間一回家都在打混....
來來回回加起來12個小時差不多吧...
原本打算4小時拼完...500片明明就是輕而易舉的東西...
結果太久沒拼、拼圖圖按本身就是很複雜@@
然後就相當的辛苦Orz
不過總算拼完了....呼~還有夜光呢~~~
反正我也不太想再去拼那種單調的拼圖..
只是想要看看夜光長啥樣子...叫老媽去用畫框框起來好嚕~

上星期從教會看到一段話還不賴:
「相信」的意涵是不論我是什麼樣的人、
在我身上發生什麼事,我都知道對方會永遠愛我、接納我。
當我們真的相信一個人的時候,
我們會勇敢的在他面前表現出真實的自己。
我們尋找「相信」重點不在於是否找的到永遠可以相信的人,
而是你是否能永遠一股從心裡發出來的力量,
讓你能夠去相信人---不論你遇到可以相信或不足以相信的人,
這股力量都能讓你充滿信心去面對他們。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冠軍出爐了...
再度證明守備是多麼的重要,
很多簡單的play就這樣被玩掉了...唉唉唉...
王建民咧~~~!!! 唉唉唉...明年繼續加油...
老虎明明在打洋基時守備很穩阿...怎麼會這樣@@

打羽球的時候手腕超痛的....天阿...
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
回家發現腳趾頭打球打到出水泡...
我握拍姿勢錯誤已經改不回來了....
最近要磨出繭了@@
打棒球都沒長繭打羽球可以長...

冷水澡繼續洗.....
昨天晚上做了很可怕的惡夢,
好險醒來就忘記了  哈哈哈~~~

喔幹,畢業照真是太可怕了...
被強制梳頭髮家頭髮亂翹...
准考證一定會被以為是槍手....
幹幹幹幹幹~~~~連自己都不敢看了= =

找照片真是複雜的東西...
還是請別人找比較實在...
突然發現自己照片從沒認真過Orz
好恐怖....

大家可以去看看《心靈之歌
台灣的電影,感覺還不錯~

蘇打綠之前發的新專輯,
上面的一段字也滿有意思的~

為何這城市為所欲為
我只要只屬於我的小宇宙 
每一道音軌都是情感的痕跡
即使你的星球和我的星球不一樣
但總有一條軌道是可以被尋找、可以相通的吧!
於是我在我的星球上等你 你在你的星球上等我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來份大雜燴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