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就是巧合的不得了...







今天老媽帶橘子,
晚上老師就送橘子.........

今天沒騎腳踏車,
吳明清就沒騎機車,
讓我晚上一個人回家....

今天班上最少人留,
老師就來探班....一堆橘子....

MP3剛充滿電,
正好拿來廳廣播棒球.....

全滿的電聽完棒球剛好沒電......

拿到電影載點,
劉文瑞肥子又給我一樣的....

我不知道我這篇在寫什麼XD
隨便寫寫........棒球越來越精采了....
我好想睡覺....
10月快結束了還在洗冷水澡...

天阿 完全沒主題的文章....
還是去睡覺好了...
中華職棒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