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自己也看了4個年頭的職棒,

從兩聯盟合併的14年看到17年結束;

兄弟象三連霸、興農二連霸到La new奪下隊史首座總冠軍,

看的不算多年,卻也看到很多東西。



美國季賽觀眾都是以破萬算,

雖然他們人口比較多,但算比例的話台灣還是輸一大節,

而且今年尾聲人數竟然掉到不到1000人,

還有500人的........只靠王建民在撐場面...

看到興農統一的挑戰賽觀眾越來越多,

到總冠軍破萬真是感動~~

主播說的很對:

比賽精采真的不怕沒人看。

球員認真拼戰觀眾自然多。



今天看到新聞說有人威脅La new球員,

整個就是無言.....

打棒球一定要賭博才爽??

吳宗憲還說什麼要開放賭博,根本就是屁...

沒必要如此吧....這樣比賽會好看??

那來看我們高中打失誤大戰就好了阿...

免錢的"假球"喔,失誤保證自然無瑕疵...



季後賽為了團隊榮譽,

投手真命苦.....

15年的陽建福

16年的林英傑

17年的林岳平

多少投手在英雄的丘上倒下...

又多少人能含淚拿著戒指歡呼??

都是靠直著心中的拼勁!!!

這種比賽,需要用賭博來增加精彩度嗎??

世界真是亂了...



很多人都問我我支持哪一隊,

我都很老實的說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我支持哪一隊,

每隊都很棒,中華隊也很棒~~~

看4年的棒球,支持全體教練、球員~~

感謝幕後幫忙轉播辛苦的工作人員~~

支持在電視前面、
在現場吶喊的球迷~~

因為有大家,台灣棒球才能在世界屌起來~~~



我愛棒球~~~!!!

明年繼續加油~~~!!!

還有州際杯、亞洲職棒大賽!!!

中華隊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