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周末非常的酷炫,現在來跟大家分享~~~

星期六:
早上跟李胡約好在懷念的大安站星巴克排新生盃賽程...
一堆紙、表格、人名,加上兩台手提電腦和巧克力可可碎片!!!!!
突然發現我們報名組數破紀錄不是好事....排賽程整個卡住...
他們不能開分身同時比賽、打完要休息10分鐘、撞期...
總之一堆問題非常機車!!!!!!
從早上9點排到下午3點半....沒吃午餐還是排不完= =
兩天六小時要打完202場比賽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囧

此我要特別感謝競賽組李胡禎先生,拼戰精神非常令人敬佩!!!!
工作人員嚴重短缺下獨撐大樑!!!! 不然我都快要忙死了XDDD
然後李胡禎是志銘的國中同學、我又是志銘的高中同學,
李胡禎跟我又是大學球隊隊友....所謂的人際關係網路真的是非常緊密XDD

下午去新竹一趟,我懶的打XD
因為我想趕快打星期天的內容 哈哈哈~~~
and 我在捷運上被中年婦女搭訕XDDDD 就說胖子人緣好嘛~~


星期天:
早上起大早,去學校打班際壘球賽....
基本上就是一系列不用太認真打、聯絡感情的友誼賽啦XD
反正壘球也不用太專心,開心就好~~~~~~~~
所以我們很熱血的就把學弟妹宰了奪得好彩頭 哇哈哈哈~~~
我一定要抱怨一下,為什麼我第一次打擊的時候,
沒有一個球員是守在外野草地上的,每個人都站在紅土是小看我嗎= =
讓我非常的不是滋味阿!!!!! 學弟妹真不夠意思...
那你們就....去撿球吧XD

太久沒練棒壘球,打擊還好,因為球速慢、球又大顆,
但是守備就有問題了  我都快哭了 囧  沒有手感....
嗚嗚嗚........地科系組系棒!!!!! 系棒有未來!!!!!!

後來我要趕場所以先行離去,聽說我們到最後第四名,只贏了學弟妹XD
大家辛苦囉~~星期天還要來曬太陽流汗!!!!
名次不重要,打的開心才是活動宗旨阿!!!!
一起支持中華職棒,台灣的國球!!!!!

中午跟高中一幫人去吃廉價「一大粒麵」,非常飽足...
大家開始互相交換生日禮物,所以胖子到了10/19還在過生日XDDD
怎麼辦~~~~生日過不完了耶~~~~哇哈哈哈哈哈~~~~

好笑的是,我想要把義大利麵打包,結果不知道服務生是外籍學生打工,
所以我跟他用台語說「全部包在一起就好」,他給我一個充滿問號的眼神= =
要人情味就是要說台語!!!!! 台語!!!!!  大家都要學台語!!!!!

後來又跟鳳梨A了一杯飲料當生日禮物,為什麼我還有禮物阿 哇哈哈XD
早上曬太陽打球、中午吃到死,還有免費禮物、飲料,完全就是享受的狀態!!!
不過之後還有更高級的行程~~~~~

坐公車,前進天母棒球場!!!!!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熊象PK!!!!!
然後我又被阿嬤級的人物搭訕了,胖子是有沒有這麼popular阿~~~

這個人,公車上坐我旁邊,我跟邱劭琪一直在討論他是熊迷還象迷,
或是根本來逛街不是看球的= =
經過我們漏夜跟監,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還拍照比對咧...最後證明他真的是來看球的....
然後是熊迷的機率比較大XD

天母球場,10500人,滿場,超屌!!!!
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季後賽.....第一次遇到這麼多人...
超噁心的...尤其是一片黃橙橙,都是象迷....非常非常非常噁心= =
雖然我是中立的沒有特別支持哪一隊,但球迷比例是99.9%:0.1%
整場都給兄弟爽就好了阿~~ 這是要怎麼打~~~~

表揚一下非緯來的SNG車.....
雖然明知道他們是為了「可能」灑彩帶而來,但還是支持一下XD
中華職棒需要大力推銷!!!! 每場都灑彩帶!!!!!!

10分對3分、16支安打對6支安打,這樣是要怎麼看啦~~~~~
而且兄弟象迷就是活力充沛,有用不完的聲帶和power....
我一局下就開始累了= = 他們HIGH到拋彩帶....體力無限猛男@@

今日團員:胖子again、專業球經邱肉球、以球會友的周會長、邱肉球的寶貝妹妹
還有還有!!!!!   我一年不見的moss小姐XDD
想當年,我們最後一次見面的時候,是我裸體在高中教室打牌的時候XD
moss跑來我們教室找我借腳踏車的尷尬狀況...哈哈哈~~
一年半不見,超感傷的!!!! 而且有越變越瘦的趨勢,讓我無地自容.....
然後moss竟然是熱血棒球迷,我以為他是個文靜的乖女孩,完全錯誤XD
我很有義氣的幫大家介紹一下本次團員XD


左為一年半載(真的是一年又半載)不見的MOSS小姐,
他要來也沒跟我說,害我當場被嚇到....(他說他瀏海都飛起來了XD)
右者則為看球老搭檔邱肉球小姐,總是自稱專業球經,
卻是始終瘋狂暗戀曹錦輝和陳金鋒的兩光球經....


左為前附中學生會會長,與我「以球會友」的周輿達先生!!!!!
其實我不知道他是象迷還熊迷,感覺他這場是熊的,因為臉很大便XD
至於我咧,完全中立,大便臉是因為比賽比很久...
前三局打了1個半小時快兩個,兄弟象打了9安,3局打9安,我都快睡著了= =


邱肉球的妹妹!!!!! 論長相、論個性、論整體,都有姊姊的基因...
看來他們真的是同父同母的孩子阿!!!!!! 最愛阿鈣和葉詠捷,
其實他只要是兄弟象都愛吧....
右者則再次露臉的好久不見MOSS小姐!!!! 再讓你露臉一次XDDDD

整個比賽過程我實在不想多講...場內場外輸透透,陳金鋒黯然退場.....
邱肉球留下了英雄淚、他的妹妹也流淚了  喜極而泣....
國二女生的對象真的就是阿鈣、葉詠捷之類的...到底要怎麼欣賞一個球員阿,
我還是不懂耶~~~不是就看棒球嗎....我每次看棒球都在研究補位和戰術...
非常分心  哈哈~~ 至於阿鈣還是葉詠捷,我就不予置評了@@




九局上、兩人出局、彩帶預備。
當大家都以為比賽結束拋出彩帶時,裁判判內野安打XDDDD
之後還掉一分  這一分的價值真的勝過全場了!!!!!
我只能說........或許一拳不能擊倒巨人,但搔到癢也是一種價值!!!!!
球場哲學,不得不學。 (還有押韻咧)

然後呢!!!! 最強的八卦,就是我們這群人被po上ptt象版了....


坐在我後面有一群同學
根據我順風耳的功力  判斷女生是象迷男生是熊迷(他妹是象迷沒錯,但我不是熊迷...)
相親相愛一起來看球   讚啦  棒球其實不分敵我的(靠,我們才第一次見面耶,相親相愛...不錯...)
不過好笑的是  當一開始恰恰被三振的時候
男性熊迷  就很爽的發出略帶嘲笑的怒吼(我承認我有很爽的略帶嘲笑的....怒吼?!?!?!)
結果女生就用很可愛的語氣回了一句  "你們剛剛陳金鋒還不是被三振"
(很可愛的語氣XDDDDDD)

胖子不想紅也沒辦法耶.....那就...順其自然吧XDDDDD

總之呢,季後挑戰賽看過啦~~接下來要很熱血的去看總冠軍.....
然後我跟約秀的世紀大賭局又要開始囉!!!!

第四屆豬羊變色之中華職棒浴血奮戰    Part. 4

第一屆 胖子WIN
第二屆 胖子WIN
第三屆 約秀WIN

第四屆  胖子押兄弟(純粹是因為約秀押統一)  約秀押統一

到底誰勝誰敗,以Big TOm為賭注的第四屆中職冠軍獎落誰家!!!!
我們下週見真章!!!!!!  熱血沸騰阿!!!!!!
約秀come on!!!!  BE A MAN~!!!!!!!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週末很充實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