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羽球賽終了
                 ------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天行李好多= =
兩本原文書去死吧!!!!
還有帶褲子衣服外套鞋子襪子....
要請同學幫忙拿真重.....
還要騎腳踏車上學@@

晚餐不敢吃,等開打!!!!
以下賽程都是單淘汰,輸了就掰掰~~~~
所以壓力超大....

男單16強   21比11
他昨天穿粉紅色衣服所以印象深刻,
今天看到他是我對手有點嚇到,
有一定實力...
然後又是今天第一場比賽,
我又開始緊張了.....腿軟....
有趣的是,
我在10比11落後情況下換場,
然後我最後贏了= = 代表我連拿11分@@
國二跟錢蔚打也是這樣被電掉的= =

男雙8強   21比4
因為我們是種子,所以可以先觀察、還有設定假想敵,
隊友說兩隊我們都打的贏 = =
開戰!!!!
這4分呢...有2分是我發球沒進@@
有1分是隊友發球沒進@@
另一球是我切球掛網= =

男單8強    21比4
還沒打之前對手就跟我相認,要我讓他.....
結果...恩.....
他籤運真好!!!!分組冠軍+複賽種子耶!!!!
這場比賽打完時,裁判學長還跟我聊天XD
說我高遠球能打更深一點~~~~
這兩天跟學長互動真棒~~~~~

男雙4強    12比21
已經知道這場不好打,
要拿出200%戰鬥力,
還以11比9領先換場,
但是@@@@@@@@@@@@@@
換場後我們只得一分= =
他們夠強XD
吳育緯、陳雲聲~~~我在召喚你們阿~~~~~

男單4強    11比21
我的雙打隊友在八強被他幹掉...
人帥、球技強、啦啦隊多(女生多),誰打的贏= =
假動作很棒.....完全被騙的死死的...
11分裡面有4分是他發球出界,
不過也有兩球發球壓線= =
我都在等他發球失誤= = 壓著打被扁死....
而且他啦啦隊太多了= =  我像小丑...
一定要打的很完美才能得一、兩分,辛苦.....
不過他進冠軍賽好像很慘@@
冠軍太神勇了!!!!

男雙季軍賽    21比15(不確定)
其實打到這邊我已經很累了.....
自己太緊張所以搞的很耗體力......
其中一個對手是我的16強對手,
那個人在循環預賽輸我隊友,
所以他總共輸我們三次= =
穿籃球鞋(T-MAC?)劉文瑞那雙@@
我沒力了.......

男單季軍賽    21比16(不確定)
賽前覺得自己輸定了,
因為看過他打預賽很威猛!!!!
氣力放盡我都要產生幻覺了....
一路都不是打很順,只知道自己沒力....
而且,大家都跑去看冠軍賽了XD
所以我們很安靜的打完  哈哈哈~~~~
打完一瞬間我都快昏倒了......

我超喜歡我的獎品的!!!!
我們有獎狀+獎品,
冠軍球拍套我有了不需要、
亞軍毛巾握把布一綑,我有5種不同顏色了XD
我拿到襪子!!!!我超缺的!!!!
我愛大家!!!!!!!!!!!!!!!!!!!!!
兩個季軍兩雙襪子XD

檢討:
1. 緊張一向是我的罩門,無法放鬆
2. 不敢打難度高的球,為了求穩什麼都不敢打,沒招術可用
3. 必贏球太急,撲球掛網、殺球掛網敲框出界,
    還有我很久沒出現的觸網這次竟然發生了@@
4. 落後慌了手腳無法冷靜,心急沒用阿!!!(雖然都輸的心服口服)
5. 腳步亂來,學長叮嚀我腳步太沉重,我自己也覺得,可是太緊張.....

只能說自己比賽經驗不夠,跟陌生人打球又會有未知的恐懼....
就連裁判、線審視我認識的學長姐都沒辦法定下來.....
成長空間非常大!!!!!!
(體力很差)

感謝學長姐辦的比賽,讓我見識到更猛的猛男@@
辛苦啦!!!!
我累掛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羽球賽終了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