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預賽過關了
                 ------可歌可泣的故事


期待新生杯好久了!!!!
有一個月了!!!!!
今天終於熱騰騰開戰~~~~
開幕典禮簡單的結束了~~~~~

單打21:11
第一場就遇到滿強的對手,
而且我很緊張@@@@@@@@
好緊張.........
除了緊張就是抖、除了抖就是緊張....

雙打21:11
跟我的搭檔「蕃茄」第一次正式搭配,
很好笑XD
剛開始不認真打到8比8才開始進入狀況....
我們的罩門都是發球= =
然後又發生幾次很搞笑的失誤......

單打21:2
很歡樂的打完這場比賽...
一球是我失誤、
另一球是他打沖天炮,掉下來打到網子彈過來= =
我們就笑笑的打完這場~~~

雙打21:4
練球絕對手滿強的,傷腦筋的時候.....
有人跑來跟他們說他們跑錯地方了= =
太點點點了....
然後就贏了XD
掉4分有兩分是我的發球失誤= =

單打21:5
這場就普通,印象沒有很深刻.....
只是有一球我覺得壓線,大家都說out,
我離落點最近耶....嗚嗚嗚....

雙打 對手棄權
最後一場對手完全沒到現場,
所以就不戰而勝拉~~~~

後來去幫忙當線審....
那場女雙超經典的....
黑襪過膝、黑襪3/4膝、黑襪1/2膝、黑襪腳踝@@
超驚悚的....

預賽籤運好,可是複賽很難打,
又是單淘汰....我得拼老命了.....
拜託我一定要度過難關阿!!!!!

今天手酸!!! 休息!!! 集氣!!!!
拜託讓我贏!!!!!!!

對了= = 今天沒啦啦隊耶  嗚嗚...
阿棉有來@@ 是10點20分我早就打完在幫忙當線審時@@
正好跟我走= =
太空虛了............嗚嗚..........

加油阿!!!!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預賽過關了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