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敗給音樂系
                 ------可歌可泣的故事

昨天下午回到家,
突然有是要找我媽,
但是他手機沒帶出門,
於是我撥了近10年來第一次的音樂系電話,
因為不知道分機要撥多少,
所以我打算聽他語音說明,
從主任開始,教務、總務、圖書館、bla bla....
講了一大堆我完全聽不懂的東西,
於是放棄,接總機~~~~
說明來歷後,總機說我媽消失了,可以打他手機,
但是他手機就在我手上阿= =
於是我說我是他兒子,他沒帶手機,
竟然..................
「你多久沒來音樂系啦~~~要來看看我們阿~~~~
如果你來的話我一定會大叫叫大家來看你的~~~~~
你幼稚園時我還抱過你喔~~~~」
開始一連串的碰碰碰!!!!!
沒想到..........太可怕了!!!!

今天系壘對決地理系!!!!
然後我很幸運的有先發機會XD
右外野,很涼的位置,
從頭到尾只有一個守備機會,
而且還是飛到我頭後面= =
一、壘球他幹麻推打
二、為什麼推打可以那麼遠
超難過的.......
打擊也不是很理想,
第一次打的紮實可是直接進左外野手套、
第二次滾地安打、
第三次三壘滾地球out。
我要買隊服~~~~還要新釘鞋~~~~~

今天球隊練球是自由比賽,
原本想要為明天保留體力,
結果也大了一堆@@
我累了.....
不打網誌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敗給音樂系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